close
我昨天去租漫畫,順便問了內閱的事,我對看到飽有莫名的好感,一直
無緣享受這種美好。台南成大附近的看到飽,一日50元,加餐點飲料75元
,真的是便宜到一種極致了!漫畫店還有自己的廚房喔!東西看起來還不
錯吃ㄋㄟ~

我跟小P說如果有機會小瑄會消失一整天的話,我就要去看漫畫一整天,
小P說小瑄為何會消失一整天?我:...

小P說:不然七月找一天,你去漫畫店看到飽,小瑄我來帶~只是一整天
都沒看到媽媽,不知道會不會不高興。

呵呵,所以我可以中午去,在漫畫店吃中餐,看到晚餐時間,小P推小瑄
來跟我會合吃晚餐、玩小瑄,再繼續回店狂K到爽為止:)

這計畫還真的蠻可行的呢!以為是不可能達成的夢想,竟然垂手可得,
都是小P的功勞呢!要不是小P提出來,我根本沒想到說把小孩丟給他一整
天這種OX計畫(由他本人提出來,就不是OX的計畫,而是「好」計畫了),
給小P拍拍手,也要感謝小瑄是超級容易滿足的好帶寶寶,不然小P也不肯
獨自帶他一整天啦,我有好老公跟乖小孩,哈哈 <( ̄︶ ̄)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