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P:喵路最近都過得很爽的樣子
喵路:是喔,哪有[即使是事實也一定要否認]
小P:就是有這種感覺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根據這幾天住我們家兩位學妹的口供:
py學長真的很不錯ㄟ,這幾天看他洗碗、洗曬衣、倒垃圾、 哄睡小瑄、換尿布
(含便便)...做一堆,而學姐只有煮小瑄的粥,還是把飯丟進剩湯裡加熱就完成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是最近日子過太爽,才擔心小P若一週兼差四小時會破壞我的好日子啊 :p
我的人生願望就是永遠都可以過這種閒散的生活, 悠游悠哉的快樂養小孩、過日子 ^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的對話:

喵:你以前洗碗都要我叫好幾次,為什麼現在都會自動自發去洗?
(已經維持一兩個禮拜了,每天晚上水槽都幾乎洗乾淨了,以前
是長年都有碗在裡面,小P好幾天甚至一週才會去洗幾下)
P:我也不知道ㄟ


喵:小惠他們說你很棒,都會做家事ㄟ
P:YA!

小P本週末要去台北,除了找老大之外無事可做:

P:幫我想想看到台北還能做什麼?
喵:跟紅粉知己約會或跟秘密情人上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