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兩個月前學會了這個詞,漸漸變成瑄的最愛用語第一名。

有時真的覺得很好笑,笑瞇瞇超開心的喊怕怕,是在搞笑嗎?
要不然就是在家裡邊散步邊喊怕怕,不過大部分時候他是真的
有點怕怕的,膽子小到我難以想像的地步,原因還不一而足,
比如平常總被她打好玩的奇奇貓,某天只是躺在地上,小瑄就
離遠遠的一直喊怕怕,一直勞煩我去幫他開路趕貓。

上週末去墾丁的海生館就更orz了,從第一槽的珊瑚一直怕怕
怕怕怕怕怕怕怕到最後,中間還有怕到抓狂大哭的,騙他海豹
是會游泳的狗狗也沒用,害怕到一直想撲到我身上來,人家不
抱他走動已經很久了ㄋㄟ,那天真的超悲慘的,跟小P、乾媽
輪流換手伺候這膽小如鼠的寶寶,明明平常就很愛看海洋、湖
泊生物的影片,怎麼會搞成這樣?

幾天前發生詭異的事情,她恩恩了,平常只要喊一聲:洗屁屁
囉!她就會開心的到廁所門口報到,那天不但不肯去廁所,還
一直狂喊怕怕,是非常怕的那種,好像見鬼一樣,她屁屁都還
是髒東西的時候,就徹底抓狂了,只好迅速在哭叫聲中亂沖一
氣,立刻抱起來秀,全身赤裸的她緊緊貼著只穿內衣褲的我,
一動也不動,頭也緊靠在我的肩膀,就這樣貼著好久好久,還
以為他睡著了,小P看說眼睛睜得好大ㄋㄟ,好像是什麼恐怖的
東西吸走他所有能量,打擊太大,只能靠著媽媽充電器緩慢的
平復一般。

經過多天之後,我發現....他好像在怕自己的便便耶!這到底
是為什麼呢?之前不但不怕,我把便便丟進馬桶時,她還會揮
手跟便便掰掰耶!

現在的小瑄任何芝麻小事都「怕怕怕怕怕」,常搞得我兩莫名
奇妙,希望這只是過渡現象,我一點都不希望我的小孩是膽小
鬼啊!我還打算十年以後能跟小瑄一起玩我最愛的大怒神、雲
霄飛車、海盜船勒!

想到以前教過的一個學生,他也是膽子超小,什麼都怕,連慢
得要死的小火車他都會怕到哭出來,小瑄千萬千萬不要這樣啊
~~~>O<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