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被說:寶雅閒晃時。

店員跟我聊小瑄,我不疑由他的跟他談小孩經, 後來才發現他要推銷
,我最討厭推銷了,這時她好死不死說:你快生了吧? 

囧囧囧囧囧,我才16週不到,連性別都還不知道 ,小姐,你這樣拉客
會成功就有鬼了 Orz

第二次被說:在吃到飽的餐廳結帳時 

店員還是老闆娘,跟小瑄玩耍,說小瑄要當姊姊了耶!
轉頭跟我說:快生了吧? 

快生了快生了快生了..... 

對啦,是比上次更接近快生了,我現在滿21週 Orz (我上次滿40週才去催生)

 好吧,我受到了小小的打擊。胖快6公斤,已經被認為快 生了,我該檢討了,
大概是我懷孕前太肥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