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、小淇、小瑄三人躺在主臥午睡,小淇早就陣亡了,剩我陪著
還在大活躍的小瑄。

小P跑來說他也要跟我們一起睡,小瑄說:「爸拔你不要過來!」
我幫小P求情:「爸拔想睡覺,你讓他睡你旁邊好不好?」
小瑄:「爸拔不要過來,爸拔要去做家事!」
我心理在竊笑,小P只好被趕走。
沒想到小瑄乘勝追擊的坐起來,對著門外使盡全力大叫:
「爸‧拔‧你‧要‧做‧家‧事!!!」
我忍不住開心的對小瑄說:「幹得好!」

看來小P以後的命運不會太輕鬆了 :P

不過我會拯救他的,我會叫小孩們做家事啦!
(這就叫杯水車薪嗎 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uru 的頭像
    miauru

    miauru的部落格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