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台北住了一個月,真的是舒舒服服,雖然家徒四壁,破破爛爛
(不是謙詞,我們這裡比學生租屋處還慘),但是家裡空曠,心
情就舒爽,加上電梯往下直達大樓豪華游泳池跟兒童遊戲室,小
孩有得玩開心不吵,心情就更輕鬆了,還能順道在公設圖書室看
看書報,悠悠哉哉。

但是我在想念台南的Toshiba洗碗機,洗碗向來都是小P跟洗碗機
的工作啊,怎麼到台北後就變成我的工作了   

外食偏多,但碗槽總是天天不多不少,不油膩卻總是得洗的少量
碗筷,不知為何都沒有消失的一天(因為你懶吧....)這樣的量,
用toshiba洗碗機連一半都放不滿,殊不知天天自己洗是這麼煩人
、討厭、壓力大,我天生就有不治之症,讓我怎麼也無法當賢慧
主婦,那個絕症就是「」。

當我在想念台南的小小洗碗機,我突然靈光一閃,我家廚房不就有洗碗機嗎!?
(你也太後知後覺了吧?)
而且還是12人份大型的全嵌型smeg(豪山代理義大利品牌的樣子)洗碗機!
從來沒用過喔!像垃圾一樣嵌在那,完全忘記他的存在~



打開一看,真的是大到不行,多少都放進得去,讚啦!
這點碗筷連1/10都放不滿喔!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、隨機附的洗碗粉一年前就被我A回台南「物盡其用」了
2、看來看去根本不知道怎麼用.........只有英文說明書對著我哈哈笑........
(懶人懶得花心力去研究,不過想到接下來一個月繼續手洗,跟解決以上兩個問題,
根據投資原理,還是先把懶病收起來一下,但已經擺在水槽三天的碗筷誰洗?
真是火燒眉毛啊 ><)

好麻煩,還是好懷念台南小家子氣的小洗碗機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里小氣再一發。

在台北中午沒人幫我送便當回來,這台趨近廢棄物的小烤箱變得很重要,
小孩跟我的點心都靠他烤。

而且裡面的鐵盤遺失,一次只能烤一片。

但是恐怖小烤箱旁邊放的是建商附的超大型鏡面烤箱~


嵌壁式,感覺十分專業的大烤箱。


內部構造。

結論:廢棄物一台.........用不到的東西不是廢棄物是什麼哩?

為什麼用不到勒?因為我們家就是小家子氣一族啊,格局狹隘的的窮酸人住高級
屋本來就格格不入啊!

這篇看得最懂的是元媽吧,吝嗇成性的我爸(典型窮酸人)跟這個社區有多不搭嘎~
我們寄人籬下,也是小家子氣一族,跟這屋子的高貴氣息也合不來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