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是玩水的季節,我們家陸陸續續添購了不少戲水玩意,游泳圈一點
都不特別,讓我來介紹幾款:

1、小朋友專用的游泳背心-好市多買

costco賣的有兩種規格,baby用跟小朋友用的,我們家的是baby用的,
建議寫36m以下,20-35磅使用。


內容物有背心一組,跟臂圈兩枚。


圖中示範的是一歲時的小瑄,他提供的浮力可以完全飄起沒問題。

不過根據我家兩小的使用經驗,其實他們會怕這樣飄在水上,會怕怕的ㄚㄚ叫,
我覺得這個可以讓小孩在學游泳池當輔助,會是非常好的工具喔!!

2、小汽艇:到處都買得到,兩百多吧!



照片示範:小淇寶貝~


每次在泳池都很開心的搭小艇來去,肥腿還會在水下踢動~


小淇:「爸、媽我要坐船去流浪了,不要擔心我~」


孤帆遠影碧山盡,唯見長江天際流.......大海是如此的寧靜,會寂寞嗎寶貝?


凡事不經過慎思熟慮的結果,擱淺了怎麼辦?

以上是錯誤示範,搭這種小艇,大人一定要跟隨在側喔!
尤其在溪邊有水流的地方,這種小艇可是會翻船的,然後卡著孩子的腿,
讓孩子無法冒出頭來的!

3、超大型汽艇-好市多商品,網拍買199

乖乖~妳看看小瑄的架勢,根本就是模特兒的招牌動作+ 笑容!

盒子上標203公分長,根據我們立起來的目測,約175公分高。
打氣一定要請機車行或汽車行打,人力絕對無法負荷。
有兩組把手可讓孩子抓,但我看坐四個孩子都沒問題喔!


下水測試中。
不過我們當場就遇到一個問題:管理者跑過來說這狗不能下水,因為會妨礙別人。
我很認同他的說法,但是我們大樓游泳池生意挺不好的,完全沒人也是常有的事,
這樣可以下水嗎?他一副不行不行貌~~這樣我就完全不能瞭解是為什麼了........
所以只下水拍個照就上岸了 =.=

難道這隻大狗只能變廢棄物嗎?NONONO~~~~~~~
在家裡這隻大狗可是小瑄小淇的超棒玩具,有跳跳馬的功能喔!
小瑄也能輕易搬運,有時把狗翻過來躲在下面,說是狗狗傘;
也可以躲在狗狗身後玩躲貓貓~

當初我會看上這種大型艇,是我在台南黃金海岸,看到有小朋友用這種道具當衝浪艇,
在淺岸邊,享受被海水沖回來的趣味,看他們笑得如此歡樂,讓我也好嚮往啊!
當然要等到孩子大點,才能玩這種花樣。(老實說是喵路自己想玩吧?)


====================家庭寫真集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、苦兒流浪記

如果有一天,爸拔姊姊都離開我了怎麼辦?


即使我不會走路,我的兩隻小肥腿還是會帶我爬遍天涯,尋找我的家人。
(嘖嘖嘖,這腿看起來好好吃喔,真是特極品哪.....)


千山我獨行,不必相送~

而真相是:小P要去上廁所,小瑄追過去,本是我顧著小淇,可是小淇拔腿猛追,
我在後面拼命叫叫叫,小淇連回頭看我一眼都不屑!自己流浪去了...........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B、姊妹花比一比

上圖:快一歲的小瑄,下圖:快十個月大的小淇。
還真的完全不像,可是我看起來都覺得好可愛啊~~~~~~~~~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C、苦情爸拔?
能被兩個大美女包圍,這是小P這輩子桃花最旺的時候了。

常我都懶得下水,小P一人顧兩個玩水的情形。
小瑄永遠都掛在爸拔身上黏得緊緊。


SPA池中的父女黨。小淇其實被爸比陷害,喝過N次熱水。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C、怪怪美少女篇

小瑄這怪毛病已經很久了,故意做各種怪模怪樣的表情給我拍,還樂此不疲........
不用偷拍的,根本拍不到正常表情。

我想是因為,美女總是遭人嫉妒,所以小瑄知道要扮醜吧。


這張比較正常一點,玩水系列不來個比基尼照似乎不像話.......
那兩道濃眉看起來好兇狠啊!即使長到三歲,平常也是個小美女,但是90%的人
都說跟小P一個樣,雖然我強烈懷疑她的眼睛是爸拔的兩倍大。

歡欣鼓舞的下台一鞠躬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