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:小瑄如果問爸爸最愛誰要怎麼回答?

P:最愛喵路

喵:這樣真的好嗎...我看是小瑄還聽不懂你才這樣說的吧!

喵:如果小瑄問你誰比較可愛要怎麼回答?

P:喵路最可愛!

喵:這樣小瑄會傷心ㄟ!

P:他是從喵路肚子出來的啊,人不能忘本~

心得:你還真能掰...不過壞心的我到小瑄夠大時,還是會問的,
快準備好說詞吧,哈哈哈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:喵路真的是超可愛的

喵:那小瑄呢?

P:小瑄是小可愛,因為他比較小啊

喵:可是「小」聽起來就很遜

在一番討價還價後,小瑄變成「很」可愛,有一次小p對著小瑄說小

瑄超可愛的,我馬上跳出來說那我勒?(「超」不是我專用的嗎?)

小p馬上狗腿的說:喵路是更可愛~

總之目前的生態是我想當小p心中的第一,但是又不要小瑄當第二,想

到蠟筆小新幼稚園一夥人人人都搶著當隊長,後來每個人都是不同稱

號的隊長,皆大歡喜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uru 的頭像
    miauru

    miauru的部落格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