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我自己真的是有病 =_=

我熱衷到處買尿布,初期覺得買到$4/片就蠻便宜的,後來發現$3.$2的也
陸續出現,之前買一堆就輸了。

近期的策略調整成送好玩具的尿布值得買,某牌買六包送三各贈品外,還
集點又送一個大一點的玩具,很心動(即使家裡已堆滿尿布)已經要下手了
,熊熊被我發現某藥局硬是每包再便宜20,但是....這家藥局只有嘉義有 >.<

我用不甘願的語氣跟小P說這件事,被認為我有毛病,企圖分析什麼油錢的
,這不重要,重點是看得到吃不到內心很嘔啊!

沒想到一切就要迎刃而解了,本週末邪教轉往嘉義聚會,聚會點附近似乎
就有那家藥局,本來車子是載不下我們四個+推車+id18的行李,但邪教團要
先來台南吃喝,只要借用另一台車的空間我們就可以呵呵呵....

如此努力的省120元,困難一一解決後還覺得很爽,我自己都快無言以對了
,只好安慰自己「賺一元不是賺,省一元才是賺」,小P說我已經完全用玩遊
戲的精神投入買尿布這件事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