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房子幾乎已經裝潢完成,只剩窗簾了。

我之前特別交代,我要看過窗簾跟燈具的形式,他後來說窗簾不給我看,我想
算了無所謂,但是燈我很在意,他就mail了燈的圖片給我,我覺得他選的客廳主
燈很醜,就自己上網找了很喜歡的樣式給他看,他跟我說他幫我找了很類似的款
我就很放心。我這人真的很好說話,他有跟我聊過商場談判的事情,他超會看人
,做起生意來也無往不利,還因此能賺到高額的利潤,我那時聽了心裡就很毛,想
說那他是把我定位在那一種顧客,用什麼手段來跟我談生意?我猜因為我太好說
話,他要給我做多少根本就是憑良心。

今天我到新家一看,臉頗綠,因為客廳主燈根本就是他mail給我看原來醜醜的
那盞,什麼叫做「幫我選了很類似的」,完全是屁+虎爛的!

我非常討厭這種感覺,不誠實,你就跟我說找不到或任何理由都好,為何要虎爛
我呢?兩個房間的主燈也不是我選的燈,你要擅自更改也至少跟我講一聲吧!

心情真是一整個爛掉,再加上餐廳的燈(我那時說設計師決定)感覺蠻抱歉的
,當下覺得受到不小的打擊,連照片都沒拍就搖搖晃晃的回家了....

只剩下尾款20000還沒付,我絕對不是那種你有錯在先,一定要拆掉重弄的顧客
,只是很哀淒的想等整個結束,錢也付清了,我再mail給他跟他說我的感想。至少
也要表達一下小喀的顧客、好說話的顧客,也是會受傷的....

好慘....最好連窗簾也醜到爆,要慘就慘到底好了!

他對自己超級有自信,我就相信他的專業,都聽他的,只是特別在意的燈跟窗簾
,他也不讓我選,我只爭取到我要先看過,他說只要相信他就對了!這到底是誰要
住的家啊?

有點抱歉的餐廳燈


覺得不怎麼樣的客廳主燈

以下連結是我超喜歡的客廳主燈,真的很可愛,但網頁不給抓圖。只要看了就會知道這兩個差多多
http://www.pld.com.tw/shop/popup_image.php?pID=10183&osCsid=d1ee4fb5c028cb715bde4f5e4c497b8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