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的媽咪很懶,我每天都在地上到處爬,媽咪都不幫我洗手,愛乾淨又聰明如我,自然
會找地方把自己手手弄乾淨:


正在攪動一池春水的小瑄


左手洗完洗右手,洗刷刷、洗刷刷


既然這是我奴隸的食物區,讓我來給他的食物一些女王的加持吧!


奴隸來享用gueen為他準備的美食(濕濕的貓飼料)


奴隸欣喜的舔舐女王的洗手水,原盆太珍貴了,只敢喝盆邊濺出來的水


女王即將發威!手上拿著鞭子,惡狠狠盯著奴隸奇奇貓不放:


對女王無時不刻都要保持最高敬意你懂嗎?你給我牢牢的記在心上!這一鞭又一鞭是我給你的賞賜!
奇奇貓:女王陛下萬歲!
旁白:那麼小就用電線打人,非常有SM女王的潛力 Orz


旁白:看來這一波小瑄與奇奇貓的對抗賽,暫時由小瑄領先,榮登女王寶座!
事實的真相:幾天前小P問我,為何奇奇貓的水碗那麼髒?我說:我怎麼知道ㄋㄟ。
沒想到就看到小瑄 做壞事的現場,他在奇奇貓飲食區,玩得不亦樂乎,把人家的水玩得又髒又噁,
飼料也弄得濕濕的,破壞殆盡後小瑄溜走,命苦的奇奇貓隨即過來吃,才會釀成這一齣女王與奴隸
的戲碼....
不用同情奇奇貓,畢竟他是野貓出生的,耐力、韌性是一等一的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