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今天買了一杯重量杯的茶,喝一兩口放在地上,瑄撲撲撲的爬過來,
直接拔起吸管開始玩,尚在忍受範圍,我就任他玩,吸管還不過癮,他
另一手拿起重量杯,跟吸管一當劍一當盾揮揮打打了起來,我怕飲料灑
滿地,過去搶,沒想到小小一隻力氣還蠻大的,吸管我使力拉了三次才
搶下來,正玩在興頭上的小瑄,熱愛的玩具都被搶走,非常不爽的哼了
一聲。

 想到很多小孩不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,就會哭哭鬧鬧咩?應該是被大
人訓練出來的技巧吧?無意間某次很不爽大哭,大人就安慰甚至給予想
要的物品,從此學到此招可以讓大人就範。

 如果小瑄今天大哭呢?我猜我應該理都不會理他吧!最多跟他講這你
不能玩喔就閃人了,他應該會覺得很無趣的追上來吧,他最愛的還是我
的抱抱,不是這些身外之物,我好像完全不會被哭鬧所動搖,最多給抱
抱,抱抱不要我就不理了。

 由此可推,我應該不是會寵壞小孩的媽媽喔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