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P有各高中同學叫吉米,他很喜歡小瑄喔,每次見面他都抱著小瑄玩來玩去,讓作爸媽
的我們很輕鬆(PS.我們最愛這種朋友了,每次有他們在,我們就可以放小假)。

可是最近見面,我只能說,吉米讓我確定小瑄聽得懂抱抱,跟知道搖頭是不要的意思,怎
麼說哩?只要吉米伸手對小瑄說「抱抱」,小瑄就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快狠準,而且屢試
不爽,吉米也超有耐心的,每隔幾秒就伸手說抱抱,當然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絕,就算被拒
絕五十次,他還是不屈不撓的一直試。還只能趁我們抱小瑄坐進推車時從後面偷抱一小下,
真心酸啊!

一週後又見面,吉米又被拒絕了五十次,只能遙想當年(兩個月前,小瑄還肯給他抱的時
候),大概第51次嘗試時,小瑄還來不及搖頭,就被抱起來了,終於抱到小瑄的吉米,他開
心的跟小瑄玩丟高高,小瑄好開心喔!吉米就一次一次的給他丟高高,都丟到天花板了呢!

丟高高丟累了,吉米把小瑄放下,沒想到變成小瑄賴著吉米不肯走,放送著嬰兒電波(
小瑄眼睛又那麼大),吉米只好一次又一次把瑄丟高高,小瑄越來越食髓知味,黏吉米黏得
要命!

我後來試過,丟高高超級累的,舉著重物,我連手腕都伸不直,還丟高高勒!小P也很懶
,根本不肯給小瑄丟高高,說太累了(我是本身力有未逮,小P則是太懶不肯出力)。

吉米只好很認命的一直丟高高,每次說最後一次,又再一次又一次,真慘啊!爽的只有小
瑄,不過我看吉米也蠻甘願的,還說很有成就感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哈!

於是本來討厭吉米的小瑄,就這樣輕易的被用丟高高騙走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