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後山埤附近沒啥好吃的,邪教以前來都吃固定一兩家。最近發現一家
外型非常不起眼的餐廳,價位低廉,壽喜燒、刷刷鍋、各種簡餐都在兩
百以下,口味呢在還可以到不錯之間。

 那這家店是怎麼個完美法呢?拿昨天用餐經驗為例,我們在裡面超過
2.5 小時,小瑄在我們身邊的時間大概只有半小時,其他時間餐廳老闆
娘跟他女兒們輪流陪她玩,有看漫畫、玩圍棋、象棋、抱著接電話、看
他們工作,陪玩不算什麼,連該父母做的事如餵飯,也被搶去做...老
闆娘特別得小孩緣,他說再不肯給別人抱的小孩都肯給他抱。

 小瑄在家黏我黏到天翻地覆,對小p也不大理睬,奇怪勒,去了那家店
,換成小瑄對我不理不睬,我跟他掰掰,他還跟我掰掰,我們坐在獨立
的區域,小瑄根本看不到我,任人玩來玩去超長時間都無所謂,我只能說
那是很神奇的一家店。

 那是家庭式經營的餐廳,老闆是姊妹兩人,兩人都生了四個子女,老闆
跟兒女們,每個都喜歡小孩,所以玩起小孩來,人手夠多,還可以兼顧店
面生意,我真是超愛那家店的,對我來說,真是完美餐廳啊,喔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