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們家的打掃頻率大概兩週一次或有人要來時才會打掃,其實打掃不過
是開掃地機罷了,還那麼久才掃一次 :p 不過我們也活得好好的,小瑄照樣在
地上爬來爬去,我們照樣不穿拖鞋。注意,我只有用掃地機,都不拖地的....

奇怪的是,自從上次家事管理員來過後,才九天ㄟ!我竟然全家打掃了兩次,
包含掃跟拖喔!

 這是怎樣?一束鮮花的效應嗎?容易看一點髒污不順眼@_@

當懶人明明就比較幸福....

 更氣的是明明剛掃過拖過,小瑄的腳也洗過了,沒多久,小瑄的腳跟膝蓋又髒髒
的,超恨,一定有什麼秘密之處我沒清到,好煩>.<

再次疾呼:我不要當有潔癖的龜毛人啊!我看不見黑黑、看不見黑黑
[自我催眠中....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uru 的頭像
    miauru

    miauru的部落格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