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人在台北,載著整車的行李又要帶著小瑄一路兼程四個多
小時回台南,用腳趾想都知道會大失敗,於是就叫小P坐火車到
豐原會合,我們一家三口再殺上中橫谷關泡溫泉及八仙山賞櫻。

其實我消費屬性偏摳,外宿方面都不喜歡住貴的,不過就是悶
頭睡大覺咩,住貴的覺得不值得,可是谷關的住宿都不便宜,看
到的都要2500以上,想到如果生第二胎,懷孕跟餵母奶的期間都
不宜泡溫泉,所以這次就卯起來住貴森森,有谷關五星級溫泉稱
號的惠來溫泉。
http://www.villa-spa.com.tw/
來看房間吧

角度A

角度B 小瑄一來就興奮的到處亂跑





請注意鏡面反射出隨時巴在我身上的物體。

一應俱全的附件,連套子都有 :P

有許多免費的點心跟茶飲,冰箱裡還有運動飲料跟可樂、礦泉水。

大眾池有兩層,超大的,跟游泳池一樣,大池裡又有數個不同溫度的小池,
還有好多SPA設施。進場前櫃臺會給浴巾跟礦泉水。現場感覺比照片還大喔!



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,隨便亂拍一些給大家看。







坐在露天區吃早餐,往外看的景色 :)
早餐唯一的缺點就是只供應到9:30,我們還特別調鬧鐘,兩人
輪流去吃,因為小瑄都睡到快中午,一定要一人留守房間,小P
根本是9:29才衝進早餐區的。

只要住宿就能無限享用大眾湯,且退房後當天還是可以泡,於是
我們第一天去到泡大眾池,第二天早上在房間泡(超大,足夠兩
大兩小同泡),下午到八仙山賞櫻後再回旅館泡,真的是通體舒
暢。只可惜小瑄泡湯時都如八爪章魚死黏在我身上,害我不能去
SPA ><~~

=============其實上面不重要 以下才是重點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台北獲得不少金錢贊助,我把錢錢蒐集在紅包袋裡帶著走,因
為我有怪癖是錢包裡不能放太多錢(掉過太多次錢包養成的習慣)。

晚上我們去街上吃飯,我把紅包跟錢包拿在手上,在餐廳時我確
定紅包還在,接下來就沒印象了,晚上回到旅館一陣子之後,我
發現:天哪!紅包不見了!把房間找個透透,又到車上到處翻找
,怎麼都找不到。

大概是遺失錢的經驗太多了,我相當冷靜,據估計紅包裡有1.2萬
-1.4萬之間,其實相當哀怨,傷心得要命,可是人就滷,兩個人
就哀淒的怨嘆,如果把錢..xx00現在也不會這樣。還立下誓言,
如果能找回來,要捐款3000給公益團體。

以為最後的希望是問吃晚餐的餐廳,第二天要離開惠來之前,我跟
小P說要不然問一下櫃臺吧,小P不以為然,被櫃臺撿到的機率趨近
於0,但我心想開口問一句又不會少塊肉,沒想到櫃臺竟然回問:
是怎麼樣的紅包?我當場差點跳起來,興奮小語無倫次的說:破破
爛爛的紅包袋。又問我裡面有多少錢,我回答之後,他們竟然從抽
屜裡拿出它:

我幾乎用大喊的說:就是他!真的是太感心了,原來我有把紅包帶
離餐廳、帶下車,卻掉在回房間的路上,被他們的飯店員工撿到,
卻不貪心的交給櫃臺認領,這是令我莫名感動到不行的情操啊!照
心中所,想給一千元感激他的誠實,櫃臺一直推拒,後來才答應幫
我轉交。

雖然1.2萬扣掉1千,再扣捐款三千,只剩2/3,可是我還是滿心感
激,是上天的保佑。

離開前在門口拍照留念。

去谷關泡溫泉,請選擇惠來~在大眾池我聽到別人說惠來溫泉好,
因為他是源頭。碳酸泉值泡起來皮膚好滑ㄋㄟ~
不過摳人我還是要推薦想省錢又想泡好溫泉的人一個省錢建議,住宿
請上網搜尋最便宜的,好像1600就有(非假日),然後買惠來溫泉卷
,只要250,1600+250*2=2100,多少省到一些啦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