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有事,外出了2.5小時,回到家一如往常看到:
小P坐在餐桌前開心上網,小瑄附近到處玩耍。

我問:情況如何?
小P:超輕鬆的,照顧小瑄怎麼那麼輕鬆,做這種工作一
個月只給我三千我就收了。如果照顧小孩都那麼輕
鬆,那我退休以後要當保姆,每個月收三千就好 =^.^=
我:那我每個月連三千都沒收到,哼哼哼~

可惡啊,真的是擺明打槍我,我顧的時候,小瑄就經常黏
皮糖黏得緊緊,小P顧的時候,就可以一直上網或做自己想做
的事,只要時間差不多記得換布布跟餵食就好了。竟然還敢喊
出照顧小瑄一個月只值三千!他的陪法是:一切都順應小瑄,
要找小P玩小P就立刻陪玩,要黏在身上就給她黏,這樣下來小
瑄反而一點都不黏....

不過小瑄最近纏著我唸書的時間大幅減少,真好真好,我
會控制著注意讓小瑄一直熱愛看書,她對坐在媽媽大腿窩裡
,一本接一本的聽故事,目前還毫無抵抗力可言,所以這法
寶不能隨便出動,否則就像之前一樣,天天都被纏到地老天
荒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