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昨晚又是洗衣服的日子,懶主婦實在都很久才洗一次,偶爾
還會量多到塞不進洗衣機 :P

洗衣籃我拖到走道,就呼叫:小P很重,你拿去洗~

 一個多小時之後,我開心的把他倆趕去陽台曬衣服,小瑄心情
好的時候,會幫忙從洗衣機一件件拿出來遞給爸爸曬喔!
(自我兩同住後,我好像連一次衣服都沒曬過,只有一段期間良
心清明,會一起曬一下,後來好像藉故懷孕還啥米的,就再也沒
做過了)

小P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
喵:(啊你怎麼又叫了....)啊你是又怎樣了!

小P:我加了洗衣精之後忘記把蓋子蓋上了....
喵:?

 小P:所以洗衣機洗了三次都是用清水洗的!

 喵:.................=.=

好,算你厲害,沒關係,就算這樣,我還是不會擔下洗米(上次
某P洗成麥片),或是幫小瑄洗手(用卸妝油洗)跟洗衣服的大任的
,人總是會有耍笨的時候咩,沒關係的說,呵呵~~

--
對我來說,耍懶才是至高無上的天理啦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