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P:「我換尿布的次數應該有你的兩倍喔!」

喵(氣呼呼的拍床表示抗議):「你說什麼!」

小P(仔細評估後):「應該有你的三倍喔!」

喵(不甘心貌):「你泡奶奶的次數也贏我說....」

小P:「對啊!一定的啊!」

喵(輸人不輸陣):「我餵母奶的次數是你的無限多倍!!」

※事後想想,我也實在太丟臉了吧,為了找一件必勝的事情竟然抬出母奶 Orz

小P的結論:喵路只有母奶、念故事書、餵飯比我厲害而已。

換言之其他所有照顧小瑄的總總雜事,小P執行次數或能力都大於等於我,當下
實在講不出任何反駁的話來。

不過換各角度想,這代表我教育老公相當成功耶~
哈哈哈!開心了~

好久以前小P就曾說:無法瞭解怎麼會有爸爸不換尿布的,真的超容易的啊!
昨天跟友人們到嘉義梅山一日遊,經常發現小P怎麼不見了,都是在車上換布布,
就算在大庭廣眾下,小P也發明了一套超完美換布布法,不但小瑄不會曝光,小P
也不會有被尿到的風險,友人們都相當佩服小P真有一套。

在台灣像小P這樣的男生大概太少了?我就覺得捷運、高鐵、餐廳很多公眾場合,
小朋友的尿布檯都設在女廁真是一點道理都沒有,女生上廁所要排隊、時間又久
,當然是爸爸幫小孩換布布才符合最佳利益啊!

聲明:這絕對不是一篇閃光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