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手機響,看來電顯示是piyo,內心有點驚訝,平常沒事
會在MSN上閒扯淡,是有什麼事打手機給我呢?

接起來我也很直接就問:

喵:piyo 喔~什麼事啊?
piyo:剛小瑄打電話給我ㄟ~
喵:你說啥米?
piyo:啊小瑄就用你的電話撥給我啊~
喵:真的喔,那你有跟他對話嗎?
piyo:有啊,我就一直喂喂喂,小瑄就說:咕雞哇!@$$%*(火星文)
然後我就跟她說不能亂玩電話喔~
喵:真是太扯了!!

piyo不在我最近撥號名單內,要撥給他可是要從功能選單→通訊錄
裡面慢慢挖出來才能撥打耶,小瑄真不是一流的猛,piyo也是裡面百
中選一的幸運兒了,去買個樂透吧,呵呵~~

幾個月前也發生過,小瑄拿我手機去玩,我拿回來的時候,她已經把
我的桌面換成另一張圖案了,而且我玩手機多次根本不知道這張圖案
在哪,比媽媽能找到的圖片好太多了啦!就一直沿用至今了 ^_^

看來小瑄有這方面的天分喔!(啊是哪方面?好像是沒啥路用的天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