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快半年前,我們一家跟朋友們一起到美人魚家作客,那時美人魚跟小瑄
一點都不來電。

那這條線是怎麼拉上的呢?

上次一夥人去集集竹山玩時,我跑去上廁所,朋友問小瑄:「媽媽呢?」
小瑄就指著美人魚說「媽媽」,而且這樣的事還發生好幾次,都是趁我不在
的時候才會出現。

有一次我在跟美人魚MSN,小瑄跑過來,竟指著美人魚的顯示圖片一直叫
「媽媽媽媽」,美人魚芳心大悅,於是就順勢收了小瑄當乾女兒*^_^*

我想這也是一種緣分吧,看到美人魚傾注了好多關愛給小瑄,小瑄是多麼
幸福啊,又多了一個疼愛他的人~

上週呢,我們又一行人約去嘉義梅山玩耍,一到嘉義,乾媽就送給小瑄一
隻大娃娃,有小瑄的一半高,娃娃還有專屬的編號跟姓名。又拿出特別幫小
瑄買的髮夾,小瑄也開開心心的夾上。

到簡餐店吃午餐,美人魚只點了一份鬆餅,一份四片,就給小瑄吃了三片(
真貪吃),雖然吃那麼多,不過小瑄還是這種臉:

↓拿著紅玫瑰的卡門?


↓看也知道,你馬上就要倒大楣了!殺氣騰騰!


往梅山的路是很恐怖的ㄋㄟ,以36個連續大彎而成名,真的是狂轉到不行,
36大彎轉完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往大峽谷去,還有10幾公里的蜿蜒山路,完全
不遜於36大彎路,這麼漫長的山路途中,美人魚就一路陪著小瑄玩,小朋友
對喜歡的遊戲會一直想重複玩,give me five→握手→手心搔癢癢;或是
把腳舉高,美人魚說「臭臭」,這兩個遊戲都讓小瑄樂不可支,整個路程都
是小瑄歡樂的笑聲!而且一波比一波high,都開心到尖叫了~

開著開著、玩著玩著,美人魚突然說:「我不行了,停車~」下車正想說怎
麼回事ㄋㄟ?美人魚急忙跑去山溝邊狂吐!

原來美人魚走山路會暈車,一定要看著前方車行的方向或是當司機開車,才
能避免,她明明知道,卻因為小瑄想玩,就一直捨命陪君子!悽悽慘慘的把
午餐都吐光,我們問她要不要開車,她卻說還要陪小瑄玩!直到小瑄這high
喀玩累了、沒精神了,美人魚才到前座去開車。

今天剛見面時,他不給美人魚牽(我安慰說這很正常,我在的話他也不給爸拔
牽),當然更不給抱啦!

在車上培養革命情感後,小瑄不但給牽給抱,整個人都改頭換面,平常的標準
臭臉消失,變成笑容滿面的可愛天使,尤其是乾媽抱他拍照的時候,根本不用
人逗他,每一張都笑到眼睛成彎月,反倒是跟媽媽我拍的還是標準臭臉 =.=|||


晚上我們在嘉義大吃大喝,我餵小瑄吃跟喝都很不順,因為她想自己來,唉,
這可不是適合給你搞得亂七八糟的時候,餵他就搖頭,手就來搶湯匙,我們一
直拉踞僵持著,乾媽說他來試試,媽呀!乖得緊,一口接一口的開,手都乖乖
的放著,我眼珠都快掉下來了,一直問這是怎麼回事啊?怎麼差那麼多啊?

我想這就是緣分吧!小瑄也有緣多一個疼愛他的乾媽,我好欣慰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