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朋友常說我太太在意小瑄的眼睛,沒辦法啊,圓形眼加
大雙眼皮的小瑄,微帶鳳眼,真的是可愛極了,而且我發現
我對這樣的小瑄比較有耐心,因為太可愛也常想跟他抱在
一起。

可是扁形單眼皮又經常出來搞亂,不但不怎麼可愛,還跟
小P徹底的一個樣,這樣日子的小瑄,讓我的心情微帶憂鬱。

前陣子感冒,幾天睡不好又氣喘,小瑄不幸都是扁型眼,
黏上來時被我打了好幾下、還吼了好幾聲。嗚 ><~~

現在的小P跟小瑄感情可是好得不得了,離家出走記之後,
小P也反省了,因為小瑄很可愛,耐心的陪伴小瑄,排擠爸拔
、不要爸拔的劇碼幾乎都沒出現,整天就喊著"爸拔抱抱""騎
爸拔""跳爸拔",念書也找爸拔。昨天瑄要我幫她擦藥,我說
等一下,小瑄就自己拿著藥衝出去找爸拔,口中喊著"爸拔擦"
,真欣慰啊,這樣我連講"去找爸拔"的力氣都省了 :D


這幾天的小瑄終於又恢復美麗本色,眼睛是最美的狀態。
昨天小P抱著小瑄,我一直盯著他們看,她倆怎麼看都超級像
,雖然眼睛大小不同,可是一看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

看來我也不用執著於小瑄的眼睛大小了,反正他就是最像小
P啦!我每每問他:你不覺得小瑄長得很像你嗎?小P都說不覺得,
原因竟然是他說很少看自己,不清楚自己長什麼樣子 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