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養小孩親眼點滴看著孩子的進步是父母的最大樂趣吧,尤其是第一個孩子
,一切都是那麼新鮮、讓人驚喜。

下午,小瑄又纏著我看書,今天心情好,特別靜下心來當他的念書僮(平常
會相當沒誠意的同時上網,瞄一眼隨便講講)。小瑄當然興奮的一本接一本。

她拿來一本翻翻書,是訂小太陽雜誌的贈品,一頁大約有五、六個小摺頁,
翻開來看看裡面是什麼,沒有任何劇情,不怎麼有聊的一本書。個人覺得品
質頗差、圖畫也不精美,我從來沒講過給她聽,可能小P有敷衍的講過幾次。

我驚訝的發現,常常小摺頁都還沒翻開,小瑄率先說出裡面的東西,這下我興
緻來了,在沒翻開的狀況下,一個一個問她裡面是什麼,哇塞,她真的通通都
答對耶,太驚人了!!

小P回來我跟她說小瑄的精采表現,小P說哪本書啊,小P一看也說:沒什麼印象
,很少念耶!小瑄真的太強了!

到底是小瑄記憶力強,還是兩歲的小孩本該如此啊?不管是那一個,看到自己的
孩子那麼厲害,做爸媽的都會好開心的咩 ^_^

另一個小故事

某天我放了一個屁,小瑄一直指著我說:放屁!放屁!啊~被抓包了,我就喊了
聲〔哎呀〕!小瑄很興奮得學我講,一直大喊〔ㄚ呀〕〔ㄚ呀〕的(發音不標準)。

某夜,小瑄已經陷入半夢半醒的狀態,我不小心又放了一個屁,小瑄立刻從睡夢
中跳起來,興奮的拼命大喊〔ㄚ呀!放屁!〕 我想我已失去哄睡時放屁的權利 -_-|||

另一次我們三個躺在床上,我跟小P正聊著天,我因為某事喊了一聲"哎呀",
小瑄又立刻興奮的跳起來指著我喊"ㄚ呀放屁""媽媽放屁",小P說;喵路臭臭~
拜託,我完全是冤枉的好嗎?人真的不是我殺的,都怪小瑄記憶力太好,才放
一次屁喊了聲哎呀,就被小瑄永遠記得 ><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