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初是看到這個網誌知道夢湖這個地方http://winroad.blogspot.com/2007/05/blog-post_05.html
,離家又近,一定要去探訪一番。詳細的地址與交通,可從連結裡開發喔,讓我
拾人牙慧偷個懶吧,嘿嘿! 

在山路上開著開著,突然路邊停的車增加很多,gps也告訴我們到了,我們停
了車,找到一塊非常大的紅招牌寫著:新山夢湖->,我們就這樣呆呆的踏上了賊路。 

為何說是賊路呢?這是一條登山步道,不是平整的階梯,每一階都又小又難走,坡
度也很陡,讓我這30周的大肚婆爬的唉唉叫不說,看到小瑄竟然可以賴在爸拔身上
不用爬,心理的不平可想而知,只能在後面鬼叫鬼叫:好好喔,小瑄都不用爬!!!我
快死了啦!!還有多遠啊!!這一類的台詞.....

證據:


其實小p也很苦情,不但抱著12公斤多的重物,還背著我的攝影器材跟一家三口的
食物飲水登山,重的要死,反觀小瑄,到比較好走的路要放他下來,就狂喊怕怕,
死巴著爸拔不放,第n次放他下來終於成功,邊走邊喊怕怕的小妮子:


這塊地是私人土地,地主用心復育生態,湖水裡有許多瀕臨絕種的魚類,彼此和平
共存,地主在旁邊開了一家小小的咖啡廳,處處都有地主給大家的提醒:


來看看夢湖美麗的景致吧


環湖一周不大,慢慢走有很多不同的風景喔


還有新人來拍婚紗照,準備白色的鞦韆掛在湖邊的樹上,喔喔!!超浪漫的啦!!


湖的對岸從水裡長出了長長的草,湖岸的傘是咖啡廳。


更妙的是超熱的中午時分,有人在夢湖畔這樣睡午覺耶~~


請看!湖水裡滿滿的魚!!


小瑄看魚看到呆掉


我們一家三口悠閒的坐在湖畔賞魚,發現這些魚有個特色,只要任何風吹草動,
哪怕只是一片樹葉.一顆砂礫,這些魚都會瞬間一湧而上又瞬間散開,有如訓練
有素的狙擊者。

我們有帶魚飼料,灑下去是什麼形狀,就會產生什麼形狀的攻擊漣漪


小瑄很想灑魚飼料,但是灑出去對他來說太困難。
那些魚超厲害的,小瑄把飼料一丟只是掉在腳邊,但魚感應到他的動作,都有做
出撲過來的攻擊動作耶!!


不過小瑄因為能力太遜,發現飼料丟不出去,但是小石頭丟得出去,就一直逼我
們拿小石頭給他丟,可憐的魚兒也一直被小瑄呼嚨,以為丟的是好料.....


當然按照往例,最後都要放一點小瑄可愛的照片。

小瑄內心的os:我眼睛那麼大,為何還是長得像爸拔呢?


珠圓玉潤的白皙小瑄,真的是怎麼看都可愛啦!!好嫩好想咬一口喔(流口水中)


下山的時候,我不肯走那賊路,雖然下山比上山輕鬆多了,但是要亦步亦趨的防
範滾下去,太辛苦了。原來啊!!我們來的時候,只要再往上開個三分鐘,就有平
坦的樓梯步道可以進夢湖,而且距離也近,走起來輕鬆太多了啦!!但是那裡沒任
何標示,我們才會誤上賊路,當然特別要去登山的人不算啦!!!

周圍還有登山步道通往更高的風景優美之處,不過廢廢如我,懶懶如小瑄實在是
去不了了啦!有待版友去開發囉,非常適合大家花一個下午去踏青的好所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