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友人要從台中拜訪咱一家,不好好帶人家出去吃吃喝喝玩玩怎行勒?
我很喜歡山上,可惜離開台北來到台南,一個沒山的地方,想上山就得
往台南縣跑,虎頭山山勢低矮,不過聊勝於無,到山上看風景、吃喝去!

小瑄一看到piyo上車,馬上害怕的撲到爸拔身上,抵死不肯坐安全座椅
,我在開車,小P只好把小淇送給前座的piyo抱,這段路我開得戰戰兢兢
,超速變換車道都小心翼翼,深怕一個剎車,小淇小命不保....

拿出久違的GPS,開著開著小P覺得怪怪的,仔細一看,GPS叫我們開到
高雄,搭船去澎湖的虎頭山?!後來被小瑄拿去亂按,叫我們改去桃園
機場搭飛機去大陸??後來只好用傳統的「嘴巴問路法」順利上山,要
是我自己一個人開,說不定真的開到高雄去了,因為我是對東西南北概
念全然混亂的路痴啊 @@

虎頭山上有很多家餐廳,上次去過瑪莎園,天候很差什麼都看不到,但
網路上對瑪莎園風評不大好,今天轉進旁邊的綠色空間。



沿著山坡建的露天座位,感覺很不賴~


從座位看出去的風景~



餐點1:水果雙味餐 $380


餐點2:牛奶火鍋 $350


附餐:芒果冰淇淋,想說來到芒果的故鄉囉,吃起來像冰砂,非傳統冰淇淋口感


餐點口味中上,只是對照起價格,就嫌高了些。然後大胃王的喵路覺得
份量不夠,吃不飽啦!但一般人應該是剛好囉~

今天天氣非常好,台南平地只能說熱到不行,山上穿薄長袖剛剛好,陽光
溫煦,灑落樹林間,拍起來的照片都特別好看,所以....進入寫真篇吧!

擁有獨特魅力的小瑄!
我發現只要小瑄兩隻眼睛都大雙,整個人就會散發出一股特別的美感,
面無表情才能展現那種無辜~


最近的小瑄很討厭,開始愛吃手,超沒道理的,一歲前的口腔期不吃,
兩歲多才開始吃,可惡可惡,長因為這件事罵她,不過效果不彰~


綁起頭髮又是另一種味道,我覺得今天不綁比較好看~


食指吃完吃小指~


聞花香,一一評論:這好香、這不香。




===========一家人分進合集寫真篇==================
非常感謝piyo,沒有他就沒辦法合照了,回來才發現,怎麼沒有四人
同行的畫面?

這張是我的最愛,媽麻雖然醜了點,但是小瑄超美!白晰水嫩嘟嘴小美人~


可憐淇只有背影.....


姊姊給妹妹愛的抱抱~


小瑄帶鳳眼的大眼,拍得很清楚!
現在只後悔剛整理照片時,怎沒把自己裁掉?
算了,大家忍一下就過了。


小瑄的手指大概遺傳了小P的不靈巧,到現在還不會比2,只好比1來拍照~


後來來到台南藝術大學,天色已晚~


還以為拍星芒很難,原來簡單到不行,謝謝piyo的拍夜景教學,
每個燈都有八個星芒喔!


呼,多了一個小baby,現在一家四人要出動,都是浩浩蕩蕩的大工程,可憐的我
如工蜂般全家跑來跑去收拾一小時,還是漏東漏西的,不過整天宅在家裡都快悶
死了,出來走走好愉快,小瑄也是,全程都用「跳」的在走路,到處跑,開心得
不得了耶!歡迎大家來天氣溫暖的台南找我們玩喔!拯救我們一家不要在家裡發
霉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