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,無風小雨的台南又賺到一天颱風假。

今天是例行產檢的日子,到婦產科已經快中午了,我的醫生中午
排了剖腹的刀,只好掛另一位醫生,在另一個診間看診。

上次34週看診,小米果兩週內多了600g,醫生也嚇一跳,頭圍是
37週大小,肚子也很大,頭圍可是好不好生的重要指標ㄋㄟ,當
下我實在皮皮挫,我一直認為第二胎會跟下蛋一樣快,小米果如
果滿40才生,絕對是個大頭肥仔,不管產程快不快,我都得受不
小的折磨,我不要啦!

醫生特別叮嚀:長太快了喔,接下來甜的都不要吃,包括甜的水
果。這兩週有稍微忌口,吃當然照吃,甜的就「減量」。

但是我還是胖了,根據先前的經驗,我中後期的體重都很好維持
,如果某天突然變胖400-600g,那幾乎都是胖在小孩身上,我
這次也突然一天胖了600g,所以我非常擔心小孩已經直破3000g!

躺在超音波台上,我只能說超神奇,經過兩週小米果從2600g→
2700g,頭圍、肚圍仍維持37週,根本就沒什麼長,所以說這下
真的肥到我身上了嗎?

我猜想是換一台超音波機器的關係吧,第一胎在成大用超古早超
音波,醫生說誤差10%,這胎用超先進超音波,誤差還是10%。

進入最後四周,變成每週產檢一次,下次才能揭曉究竟是小米果
成長變慢了,還是仍是肥仔一枚。

我到台南的臨水夫人廟,誠心誠意的祈求過讓我順產、生很快、
白天生,一切都是為了配合小瑄啊!只有小P一個人手,產程長
對我們三個都是折磨。

現在的我不但像大象一樣笨重,翻身困難、至少半小時上一次
廁所,半夜大概兩小時要去一次,根本不能好好睡覺,我現在
已經不在乎體重肥不肥了,只想趕快生出來,每天都要小瑄跟
肚子喊:「快出來!」反正寶寶2500g以上就跟保溫箱無緣了~

聽說生產是痛的最高級,讓我再被害最後一次,趕快邁向人生
下一個階段吧(被兩個小小孩整死的階段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