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好久沒照相了,肚子越大人越懶,單眼相機懶得用,數位相機
電池丟在台北,沒記錄小瑄的成長,也不知道自己在鏡頭下變成什
麼模樣。

電池被運送回台南後,來照相吧!這時我才知道,我已經變得那麼
恐怖了!不禁想起monster裡的台詞:「看看我,看看我,我體內
的baby,變得如此巨大了﹗」 (將怪物換成baby了)

雖然很不想在網誌裡放嚇人的照片,馬賽克好像也沒啥意義,就決
定來嚇嚇大家了,38wk+


第二胎的體力跟心力真大不如前,第一胎胖13.5,第二胎胖12,可
是肚子卻比第一胎大上好多,負擔更沈重了,或許跟年紀大也有關吧!
叫出第一胎懷孕的照片39wk+,不過這個角度完全看不出來肚子比較
小 :P


肥醜孕婦實在不好看,還是來放小瑄的照片吧!
話說小瑄眼睛有三種:兩大雙(95)、一單一雙(80)、爸拔翻版兩單(65)
括號內數字為可愛度評分。
今天是一單一雙~

乾媽送小瑄的美麗小禮服,目前偏大,明年夏天穿~ 真對不起小瑄,好衣服都是別人送的 ~~>.<~~
其實我真的想說的:拜託快讓我生生解脫去吧,我不要每天當企鵝的日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