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篇還說要等待,有一些瑣碎小事,加在一起真的讓我快發轟了~

1、走動困難
連帶小瑄去一兩百公尺的便利商店買報紙都做不到,左下腹抽痛已經
幾個月了,護士說可能韌帶支撐度不夠,不只走路,半夜無法翻身、
挪移超困難。這胎的肚子太大,上胎買的托腹帶太緊根本無法使用。

但是我還是會想去逛街,今晚就綁架了小瑄小P一起去HOLA逛週年慶
,明天還想去NET看黃標三件八折、五件七折有沒好貨。每次逛街出動
一趟就像要我命一樣,超費力。

2、感冒了
小瑄的感冒相當輕微,流流清鼻水,而我不但被傳染還比他嚴重多了,
但是小瑄總是半夜起來咳,想嘔吐,今夜狂哭到爆走後吐,吐出難以想
像大量的黏黏清鼻涕,可憐的孩子,跟他老媽一樣,會鼻涕倒流。不但
不會擤鼻涕,也不懂咳出痰的技巧,小小病也是大折磨。

而我因為呼吸困難整夜無法入睡,氣喘藥也吸了,還是難過。只好盡在
網路上亂晃,在babyhome看到十月份預產期媽媽的討論區,一堆預產
期比我早的媽媽,寶寶比我還小,都在那裡緊張很難生,那我這隻大成
這樣是大心酸的嗎?不但體重肥,頭也超大,那我該怎麼辦勒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本來打算下週四不出來就催生,理由很好笑:
1、小P週四下午1-2pm有課,認真的老師要上完課才帶我去醫院。
2、週四下午催生的話,小P爸只需請假1.5天,損失較少薪水。
但是那麼晚才進醫院,很有可能搞到半夜才生出來,很累人耶,小瑄
也一定不肯跟爺爺睡,會一直鬧。

我剛跟小P說,我快受不了了,我要提早催生啦!!!我告訴他,你爸
絕對不會在意請假三天多損失幾千塊,真的!他不是那樣的人!小P也
認同,可能節儉的人也想幫他老爹省點錢,但他知道他老爹不在意。

但是我不能讓認真的小P老師週一不能去上課,所以我說:我們週二去催
生吧!
優點:
看看黃曆,那天日子應該粉棒喔!
缺點:
1、小米果會是天秤座,我沒給她選擇的機會。
2、下週二是10/21,記得是我那無敵恐怖老姐的生日,她是我見過最恐
怖、最有破壞性、最表裡不一的天秤座女人,跟她同一天生似乎很不吉....

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解脫這顆大肚,已經到一種不耐煩、寧願付出代價擺脫
的地步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