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孕婦很怕熱的,即使台南晚上外面有26.27度,我還是
會開冷氣,小瑄前幾天就這樣感冒了。

真的輕微到不行,而且活力比平常都旺盛,不用午睡跳
一整天,食慾也跟平常一樣。而我仍是周圍只要有人感冒,
一定中獎,幾天內一定氣喘發作,即使只是小感冒,我氣
喘的經歷很短,生完小瑄後才有的,但感覺越來越嚴重喔
,保養型的藥物越來越壓不下去。

但是這兩天我們真笑不出來,小瑄每天半夜就咳嗽,然
後像鬼上身一樣歇斯底里的哭,倒地滾來滾去,一直企圖
嘔吐,常嘔不出什麼鬼,直到昨天夜裡,他順利的吐出一
大堆,數量多到嚇人的鼻涕,證實了我的猜測--鼻涕倒流。

吐出來後,瞬間變臉成笑嘻嘻的小寶貝,從凌晨五點玩到
早上九點,而我因為氣喘整夜沒睡,就把小瑄丟給現在當奶
爸超上手的小P就落跑了。

今天的小瑄睡好少啊!但還是過動兒上身,非常開心的跳
了一天也沒午睡,只是今天躺了半小時就發作了,鬼上身的
嚎哭,怎麼乾嘔都嘔不出來,身為父母的真的是很無奈,什
麼忙都幫不上,發瘋般的小瑄稍微像人之後哭著說要喝冬瓜
茶,竟然一口氣喝了500cc,呆滯了會,就展露出笑容,又拉
著爸拔到客廳玩耍、聽故事去了....大半夜的....

我也是鼻涕倒流一族,我不看好能用大量的水將這些東西
沖進胃裡,我看等下可能會循環悲慘遭遇,直到小瑄嘔出來
為止....

說小感冒活動力好就不用看醫生,每次想遵從,都是大失
敗收場,週日要看醫生也不方便,還好這兩天週末,小P承擔
了大部分照顧的工作,我光搞我的氣喘跟大肚子都搞不定了。

 而我們還是想週二去催生。小P目前小感冒,我感冒+氣喘,
小瑄感冒+鼻涕倒流,沒人能好好睡覺,如果不速速的醫好,
要怎麼面對接下來的艱困挑戰?

 如果不去催生,我可能會被迫痛得要死生不出來才被迫剖
腹,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尷尬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