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瑄出生就很白晰水嫩,沒黃疸問題。

小米果出生擦一擦馬上抱到我面前,真的很自然脫口而出:好醜 =.=
馬上被護士醫生責備,我覺得長得像【發麵失敗的泡水饅頭】:P
等我上傳照片,大家一定會心有同感的。從第一天就是紅通通的,
不知何時才能出現真膚色。

不過不是母嬰親善醫院,晚上又想睡大覺不母嬰同室,
那就只有喝配方奶的份了。我胸部被吸幾次已經破裂水泡樣樣來,
輕輕碰到就痛到想叫,今天小米果被送去照光,希望明天能順利
降下來(黃疸值)一起帶出院,不然我的母奶之路就更坎坷了。

小P已經問過我很多次:「傷口都不痛嗎?」
我第一天就回答:「不會啊!」他大概覺得太不可置信,跟上次差
太多了,幾乎每天都問上一兩次,看我會不會悔改成「很痛」:P

跟上次一動就哀嚎,人生一片灰暗,給的食物像減肥餐,每天母嬰
同室惡搞到半夜三四點推走,七點又推回來,整整四天沒睡著過,
比起來這次真的快樂的跟度假一樣,吃得好睡得飽傷口根本不痛,
小瑄在新環境也玩得很開心,小P也過得蠻爽的,常常很閒,

明天就要出院了,我會想念這裡的!

台南的媽媽,蠻推薦這家豪華診所:婦兒安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