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突然浮現出來的想法。
住進來才六天耶...

該怎麼說呢,有好幾個理由加在一起讓我想出走:
1、伙食很差:

每餐都在感嘆,覺得實在太像缺乏經費的國小營養午餐,一飯
三菜+一湯,偶爾那三菜裡面甚至看不到肉,只有其中一道有
稀少的碎肉末,湯也經常只是家常湯,比如黃瓜排骨湯、蛤蜊
湯、排骨蓮子湯等,不但料少,那少少的料也是品質較劣的肉
品,一吃就知道了,肉少又粗,中午好不容易看見炸排骨,肉
竟然是硬的難以入口....

說真的,每天都在懷念婦兒安提供的迎馨月子餐,至少是真材
實料,料多味美,都能吃飽飽。我在這住了四天瘦了兩公斤,
不要以為我是容易瘦的體質,我這輩子都被肥胖所苦,上胎在
月子其間,連100g都沒減少!

導致我常叫小P買洋芋片、巧克力、餅乾來解饞,這樣還能瘦
,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啊!

2、抽中特獎:
小米果出生滿一週了,真不敢相信自己運氣那麼好,每天他
清醒之後就跟我在一起,約會清醒五個小時,這五個小時除
了肚餓或布布濕,他都乖乖的一聲不哭,靜靜的看著周遭世
界,如果啊幾下,把她放在肚子上或腿上,繼續上網或看小
說,她就怡然自得,無敵霹靂好哄。

五個小時過後,就進入他的長期昏迷時期,4pm-12pm,有
時5小時以上都不醒來喝奶奶,還要我叫醒她喝,喝10分鐘
就繼續昏迷,怎麼都吵不醒,小瑄常在床上玩彈跳,蹦蹦蹦
的,或一直摸他手、臉、頭、肚,小米果仍繼續呼呼大睡。

睡眠期間,我也沒用包巾把她包起來,這麼小的寶寶很容易
有驚嚇反射,讓自己驚醒,她真的是穩如泰山。她若是原始
時期的嬰兒,我看是很難生存喔,在現代反而是媽媽的特獎
寶寶,安樂易養。

所以讓我停留在月子中心一個很重要的理由:晚上可以好好
休息,似乎消滅了,我相信他絕對有睡過夜的實力。

3、小瑄超盧
其實這才是讓我萌發想走的主因。
小瑄每天下午都由小P帶走,晚餐後才回月子中心,最近在
家他都很盧,最盧的是午睡,他不接受小P哄睡,但是太累
就會一直盧,今天他竟然一直盧到晚上七點,在「地上」打
滾盧到睡著在地板上!

他對小米果的接受度無敵霹靂高的,每天都期待幫小米果丟
布布,常在說:學小米果躺躺、學小米果喝奶奶、小米果什
麼名字等等。

我其實也不敢肯定是不是兩歲兒特有的任性,連我出馬都鎮
不住她的午睡?但是至少我比小P厲害吧!我想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他小因素還包括,我恢復超快,根本沒任何不適,生完幾天
就開車出門,還想去逛街,可能會騎摩托車去吧(因為車子被
小P開走了)。有需要被綁在月子中心三十天嗎?回家可以兼
顧小瑄,還可以訂好吃的月子餐,總體花費還可以下降,何樂
而不為呢?只是對月子中心不大好意思。

在這裡想呼叫lingyuiou版友,你在咩?我想問你新聖母的簽
約單裡,應該有說未住滿一個月,一天算多少錢?我的簽約單
找不到了,你可以幫我看一下嗎?拜託拜託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