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有收看我網誌的人,就知道我對新聖母的食物有霹靂無敵
巨大的不滿,耐著性子待滿30天,來寫各全面性的報告吧!

1、櫃臺接待
主要是兩位在輪班,其中一個臉超臭,態度很差,我私下稱呼
她為「屎面天王」就知道有多糟。訪客或產婦進出時,他忙著
自己的事連頭也不抬,倒是家屬還自己跟他打招呼,詢問事情
時,看也不看你一眼,好像他是老師,我是挨罵罰站的小學生
的感覺。另一位態度就好多了,所以有什麼事我都避開屎面問
另一位。

2、育嬰室
在這三十天中,我跟小P只有兩次看到裡面護士有三個,跟參觀
時屎面天王跟我說一班有3-4護士相去實在太遠!有時真的忙不
過來,櫃臺會進裡面幫忙,這算不得數吧?所以這點我認為有說
謊虎爛的嫌疑,去參觀者不得不慎問此點,新聖母生意不賴,育
嬰室約有20個寶寶,2個護士人手是否不太充足?

我白天幾乎都母嬰同室,晚上放回育嬰室,母嬰同室時有需求就
call嬰兒室,很快就會把東西送上來,護士小姐的態度也蠻好的。

趁學寶寶洗澡時進去裡面,他們會把媽媽的需求寫在baby的床上
,盡量配合,這點感覺比我第一胎的花之鄉好很多。

3、房間
有圖有真相,請看:








格局蠻方正的,外面有陽台,家具很陽春。

4、膳食-爛爛爛爛爛!!!

前幾天被這麼爛的伙食嚇到,想因此落跑離開,請見這篇

在食材上--
30%:超爛
55%:普通
15%:他們今天神經不正常嗎?竟然用那麼好?
烹調手藝--一概都是很難吃。能想像就是水煮滾了,東西一股腦丟下去,
滾一滾就完成了。早餐有時會難吃到掉眼淚,要有心理準備。
好處是:如果純吃這邊的餐點沒另外進補,保證不會胖!
餐點用完拿到門口櫃子,我常在觀察我隔壁的,都只吃兩三口,不知道
是嫌太太太難吃,還是在減肥?

隨便拍一張下來:

在比較一下我在醫院吃的「迎馨月子餐」,光是看菜色跟氣勢,叫我怎能
不含淚每天都在懷念?



在新聖母的伙食,讓我有強烈被虐待的感覺,我常額外還要喝小P幫我
買的魚湯,一天兩碗,跟一堆巧克力和零食,才能滿足我悲傷的心情。

結局:吃前四天月子餐瘦兩公斤,離開時又胖回來了 @@

順便給大家看一下,月子其間小P最常買的50元便當:




這就是台南的物價,這才叫做物美價廉,我常吃完自己的月子餐,又拿
小P的便當來啃幾口。

5、價位:6.8萬29天。名義上說30天,但是頭尾都要算,等於只住29天,連這
點小地方都要摳你一筆,感覺不太好!

如果很在意膳食的媽媽,我誠心誠意的建議不要選這一家,也不建議附近的
花之鄉月子中心,空間小,護士又說一套做一套。
關於花之鄉我之前寫過心得,請看這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