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在餐椅上吃飯的小瑄,吃到一半突然站起來,轉身
扶著椅背,開心的扭起屁屁來,好笑的緊,我說:「
小瑄你在用屁股吃飯喔?!」這句話對了他的脾胃,
扭得更開心,一邊扭一邊說:「我在用屁股吃飯~」
從側面看起來,就看到他一直用屁股襲擊小碗 Orz
留下的證據,沒了...

爬到床上,把堆得高高的紙箱(尿布儲存區)搬下來
,把裡面的尿布丟出來,整個人鑽進去說「躲起來躲
起來」,然後又狀甚舒適的躺在裡面說「我在泡澡」
留下的證據,消失了......

每天貪玩得要命,該睡午覺的時候死命硬撐不肯睡,
那天七點「哆拉A夢」看完後,轉身一看,剛還很認
真在看卡通的她,竟然將脖子彎折,讓頭跟肩膀呈平
行的模樣,全身S型的怪樣倒在沙發上睡著了....
留下的證據,蒸發了....

在王品台塑大快朵頤,慶祝年復一年變老的我的生日
,所有的紀錄照片,沒了!全沒了!!

當我興致沖沖要來耕耘我的網誌時,CF卡插進讀卡機
怎麼插都讀不到資料,來回拔來拔去,發現讀卡機壞
了,隨後更慘的命運→CF卡裡的資料通通消失了....

這就是人生,嗚........><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