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收看網誌一段時間的人就知道,我超愛碎念小瑄的眼睛,忽單忽雙讓我好心急,
現在大雙眼皮已經確定定型,配上原有的鳳眼,每天看著小瑄的我,發現小瑄的
美麗又進入新的層次,不只是美麗的大眼,雙眼炯炯有神的神采,讓整個人亮了
起來。


2Y8M第一次修剪後邊頭髮,剪了一個清湯掛麵的妹妹頭。


在泡泡中奔跑,如此歡愉~


捉狹的表情也很可愛~


難得佳作,近期最愛!一切盡在不言中~

我常凝視著小瑄,心裡的某處被她的外貌深深吸引著,我想以後愛上她的男孩,一定
也是這樣為她深深著迷吧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旁敲側擊的證據,來自認識與不認識的人:
第一階段:2Y以前
一面倒「跟小P超像」「跟小P一模一樣
喵註:可想見這絕對不是讚美或恭維 :P
第二階段:前幾個月
「眼睛好大喔!」「皮膚好白~」
喵註:中性描述,臉上明顯可見的特徵--大眼睛、白皮膚。
第三階段:最近期
「長大一定很漂亮」「好漂亮的妹妹喔!」
「跟媽媽越來越像了!」
喵註:雖然很想暗爽,但經過分析後可知,小P眼睛單又不大,小瑄深邃大眼不可能像他,
那只好像媽媽了,可謂兩害相權取其輕。

從路人的台詞就知道小瑄蛻變很多喔!我問小P:「你有發現小瑄又變漂亮了嗎?」
小P萬年如一日的台詞:「小瑄本來就很可愛啊!」
經我再三逼問,他才承認他看不出來  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