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與facebook相當無緣,我沒那個美國時間重菜偷菜,每天光是搞
小孩、合購、照片、瑣務就呼天喊地了,所以facebook熱潮一點也
沒燒到我,要不是為了看朋友與女友恩愛火熱的熱戀照,我才不會
上去。

好,火辣辣照片看過後,我再也沒上FB了。

幾週後email信箱收到訊息,無聊點進去一看,竟然是遠嫁美國,
失聯20幾年的表姊傳給我的訊息耶!!當下真的無敵震驚,沒有
MSN、email、任何共同的朋友,怎麼可能連得起來?FB太神了!

然後我親愛的表姊啊,迅速的在FB放上20多年前的老照片,我進去
一看,一點都不誇張,我內心的第一個念頭是大喊:救命啊!

表姊註明照片拍照年份是1985年的新年,時光就這樣倒流了24年....

我那無緣的媽媽(前排黑洋裝者),我呢,那年八歲,怎麼長得如此巨無霸?
我可以不要說我是哪一個嗎?
我猜我的肥胖惡夢是從八歲開始的(我看過我早期穿小學制服清瘦的模樣).......




我與表姊20+N年前的照片。原來我八歲就已經嘗過懷胎五月的滋味。

這幾年懷孕大肚+幼兒纏身,無法出國自助旅行,本想之後要快樂的跑去元媽雅加達的家,
順道去峇里島悠悠閒閒的度個假,眼下又多了一個超棒的選擇:表姊居住的夏威夷 ^_^
想到註冊FB當時,傻傻的填,發現會顯示我的真實姓名時,還老大不爽,覺得自己耍笨了,
填英文代稱就可以註冊了,但是也因為這樣,表姊才能循線找到我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