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合購山寨版壁貼(價格超漂亮,打五折),我又重回「愛合購」(ihergo)的懷抱,許久沒來,
發現合購已經不再以蛋糕點心類為大宗(肥婆知道要盡量避開),於是一口氣跟了幾團,因為面交
地點離我家好近耶!!超方便~
(東海雞爪凍、同客水餃、新疆餅、御主廚私房料理)

到貨面交時間寫在筆記本上,當天一直在腦海反覆複習,但是傍晚帶兩小下樓放風,
有秋天感覺的涼風吹得我好不舒服,讓我忘了一切........

回到家安撫小的喝奶晚休時,才驟然發現........面交時間嘟嘟好結束了............
內心煎熬如火燒,主購我對不起你,我錯了、我滷了、我完了..........
等到擺脫奶瓶才能跳起來打電話,還好主購沒恨我,要我去他家拿。

一邊騎車一邊想著:哇!好遠喔~(3公里)
對我來說,要我開合購(以前很愛這套,當主辦人,可是去面交跟拿貨的的都是小P,哈),
我只肯約在我家樓下十公尺處,要我走那麼遠,我絕對不肯!

當好心的主購拿著一大包我的食物出現時,還跟著一個小男孩,約四歲~
跟主購閒聊,他還有一個小的兩歲多,兩個都是男生,
(有經驗的就會知道,這是人性與耐性的試煉暗黑地獄?)
老大尤其靜不下來,主購打算帶他給醫生評估看看。

我心想:平常已經在地獄中水深火熱的煎熬,還能辦一堆合購(手上超過五團)?
而且成立家族,源源不絕提供各種合購給家族成員。
合購面交處還離家那麼遠?

想不到主購說:「不會啊!很近耶!」
阿宅如我,跟勤奮之人的遠近觀果然天差地遠。

我又問:那你去面交時,有人幫你帶小孩嗎?
主購說:沒人幫我帶,他們就跟去,一個站前面,一個背在身上。

這下我完全傻眼,嘴巴都合不攏!
我(震驚):那合購的東西放哪?
主購:掛旁邊啊!

這真的太扯了,天方夜譚嘛!光我一個人的東海雞爪凍,放在機車踏板上,嘟嘟好,
我一個人就買了15盒耶!更不用說還有其他面交人的貨!
那我這個死白目放主購鴿子,他還得如此艱困的運回家,我真是殺千刀的!

風塵僕僕的騎三公里的車,後背一個兩歲多、前站一個四歲皮男生,帶著體積龐大的食物,
為民服務,還不以為苦,這種刻苦耐勞的精神,應該出來競選!

反觀我,整天宅在家上網摸魚,被兩小煩一下就唉唉叫,還自以為當兩個小孩的全職媽
忙得很偉大、為孩子犧牲自我的興趣(因為空閒時都在摸魚)。兩相對照,我羞愧難當...

誰來幫我挖個地洞..........

連挖洞都懶、繼續打混的喵路下台一鞠躬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