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babyhome上看到有人推薦「魔法媽咪宅配便利餐」,在好奇心驅使下,下了訂單。

訂購的條件非常寬鬆,提供每日四菜一湯,送貨到家,每日只要280元,訂滿
500免宅配費,也就是只要下單兩天即可免費宅配。網站上有兩週內的食譜,
商家說是四個大人份的量,於是我只挑我愛的菜色,訂各兩天試試看。
(另付300元保冷袋押金,不訂餐時可退)

且讓我來與大家分享,這偉大的發明吧!!


食材由保冷袋送到家。(配送時間4-7pm,我們家約5pm拿到菜)


內部用袋子打包好,還附冰寶一枚。


今天的菜色一覽:鹹蛋肉餅、乾煎午魚、開陽白菜、
炒油菜跟菱角排骨湯,附高湯一袋。


附有調理食譜,照著裡面簡單的步驟做,包你不會失敗!


看了我都笑出來了,這道也太簡單了吧!直接倒進盤子拿去蒸就好了!

來欣賞今日四菜一湯的成果吧!!

鹹蛋肉餅,這種料理方式下飯又容易吃,是小孩的最愛!


毫無難度的煎魚,魔法媽咪已經調味過了,煎好就可以吃了,兩姊妹超愛吃魚!


開陽白菜。有沒有很像一回事?沒廚藝也會成功的!


炒油菜~


菱角排骨湯~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第二次訂餐成果集


客家小炒。雖然我是客家人,但我無法自行製作這道菜,食才種類好多喔.....


豆瓣黃魚。我都要掉眼淚了,我一輩子都做不出這種菜.....
黃魚魔法媽咪已經先煎好了,我只要把醬料包+水,豆腐跟魚丟進去煮一煮就完成了!
連廚藝白痴小P也能輕易做出餐廳菜!!
而且啊!這條魚是母的,魚卵超超超多的,無敵幸福~~~~~~~~~


菜脯蛋,我拿家裡最大的盤子才裝得下!用三顆蛋和大量不死鹹的香香蘿蔔乾做成的!好吃啦!


炒小白菜~


翡翠海鮮羹~真的超好喝的!!!!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☆料理時間:20分鐘

☆喵路的使用心得:
媽啊!這是哪一個天才發明的聰明點子!真的是職業婦女與家庭主婦的救命恩人!
共同採買,壓低採購價格,節省每個人採購的時間;
天天果菜市場採買,最新鮮(以前:一次買一週份量的菜。)
統一處理食材,將複雜菜色的步驟變成生活白痴也能完成的難度;
減少小家庭製造用不完的食材廚餘。
(家裡的蔥薑冰箱擺到爛,蒜頭擺到發芽,用不完的食材不知如何消耗最後壞掉,
這劇情您熟不熟悉?)


你看!!!主婦的生命就浪費在這些不得不做、卻又瑣碎無比的物件當中!
當有人一包一包把所需份量全部切好分好成一袋袋,會不會感動得想哭?

不用擔心外食過度的油與味精,這些全掌控在自己手裡。

我真的想大喊:魔法媽咪你是台南市煮飯婆的大恩人啊~~~~~
我愛死你了~~~~~~~~~~~
想出這點子真是天才!一定要經營一輩子,我接下來幾十年都靠你了~~~~

第三次訂:
當我今晚在弄蒜蓉蒸蝦時,看著那些肥美的大蝦子,一隻隻腸泥已經全部挑好,
神秘的醬汁配方倒下去,舖在豆腐上拿去蒸,蒸好灑上大把蔥花,又是豪華的
餐廳菜!也是我一輩子做不出來的菜,我根本不會挑腸泥、調醬汁!

偉大的「魔法媽咪」啊!不要猶豫不要懷疑,喵路掛保證推薦,真正好!!!
快讓自己從採買、處理食材的地獄脫身吧!!!
四菜一湯這樣的菜色只要280送到家,佛心價!
(根本就是太便宜!)
光食材費就物超所值了,更別說為主婦省下的力氣與時間了!

大家一起來快樂下廚吧~

請注意,如此美妙好康的事,只限台南縣市部分區域享有,商家據點在兵仔市附近。

喵路的懷疑:這麼好的點子,家務分工的概念,在台北市應該會大發吧?
想創業的可以參考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