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瑄自從在四方牧場的滑草場玩過之後,念念不忘滑草的刺激感覺,常碎碎念
要去滑草,我喃喃的敷衍她:「好好~下次再帶你去~」

突然腦海間電光火石!靈光一閃!我不是曾經在台南看過小朋友在滑草嗎?
是在安平的林默娘公園!

興致匆匆的準備好行頭--充當滑草板的紙箱、點心,招呼了最近一見如故的媽媽
之友及9歲的姊姊,一同往安平海邊去耶!!!

在林默娘公園的雕像下,就是360度的斜坡草地:



由爸拔率先體驗一下,看看安不安全~


衝啊~只可惜不太順暢ㄋㄟ,紙箱畢竟比塑膠滑草板的摩擦力大..........


我真不爽.......為什麼只有你們可以玩,我在下面冒著被你們重力加速度滾下來踢到的
危險,只能在那邊看!!


好啦好啦,馬上讓你體驗衝衝樂!
安平的風好大,頭髮長很多的小淇看起來好可愛~
特別幫他打扮成「甜心」~她是我的療欲系小甜心~

總之呢,小P怎麼滑都不很順暢,同行的9歲小玉姊姊,怎麼滑怎麼順,讓姊姊
當車頭,載著小瑄跑試試看~


怎麼樣,夠不夠刺激!小玉姊姊非常能掌控箇中訣竅,利用腳起步助划跟優異的平衡,
讓小瑄重新體驗滑草的刺激感~


然後向來都當神經大條的媽咪,馬上送小淇坐上「滑草飛車」~


小玉姊姊真人不露相~三人一起滑衝力更強!!!


小瑄:「太快了!我好怕~~~~~~~」
小淇則是爽~一臉鎮定貌~


小甜心全套裝扮~衣服第一次穿,尿布檔那邊已經扣不上了...........
小孩太會長也是有缺點的啊 >.<~~~~


小瑄很想自己追求刺激,又不太敢自己玩,只敢用屁股滑草~

不只可以滑草,直接從草地上滾下來也是很刺激的!

非常憂鬱的小淇.............小淇可是療欲系天使,天使也是不能24小時都笑瞇瞇的,
會累耶.........而且喵地,我下面好緊~這種痛苦誰懂?


我總是覺得,姊妹倆神情有些相像............


正介於清秀小男生跟可愛小女娃之間擺盪的小淇~



最後不是照慣例放小瑄的怪臉照,今天讓小P壓軸:

我可以說句實話,你真是太搞笑了嗎?狗爬式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