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瑄大約兩歲前後大變身,明明怎麼看都是個小美人,為何在我的鏡頭底下,
卻十分平凡?雖然偶有佳作:




但是拍照的失敗率>
>成功率!
爸媽都會想把女兒變公主吧?尤其我的偶像家「山城之風的女兒,根本就是公主
的典範啊!!!

我一直很認真在思考為什麼,是我技術太差?器材太爛?
好吧,這兩項都是無可彌補的缺陷。

再者我發現怎麼可能會有公主衣櫃都是百元童裝、恩典牌,別說公主了,
比平民更平民啊!!
好啦,這點是小氣摳媽要包.......誰叫我是純種客家人?
血統這種東西,影響力超大啊!(牽拖?)
(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客家人魔咒,想知道有沒30歲-40歲左右的純客家人
很愛花錢,不把錢放在心上)

最近我又發現小瑄當不成公主的重大原因了!!!!!!!
先來看幾張小瑄正常點的照片,強力申明,照片不美不代表本人不美!

白嫩嫩幼咪咪~~


眼下那算臥蠶嗎?
 

裝氣質?

比起後面的恐怖搞怪照,還不如耍憂鬱有氣質太多了~
 
我終於知道當不成公主的原因了,除了以上數點,拍照時小瑄要不就擺各大臭臉,
類似這樣


要不就是心情很好(那怎麼還會拍不好?)的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惡搞

☆先來點前菜:嘟嘟嘴


這樣美嗎?


還是這樣比較可愛?

☆恐怖的招牌表情區

小瑄只要看我舉起相機,就會露出她最愛的招牌表情,就像不少人習慣性的比YA一樣~

大家可以想像我感覺有多囧嗎?想拍得美,卻只能得到這種的...........

小瑄:這種表情才好看!

他以「做怪表情」整我為樂.......看到我氣急敗壞的樣子,就是他的樂趣來源。

☆無言的調皮搗蛋區

我釣魚~~~~

釣什麼?釣媽咪的相機~~要瞄準一點!
怕樹枝擋到鏡頭,我左閃右躲的狼狽相,讓他樂歪了Orz


這張真的拍得太好了!完完全全拍出他有多麼以整我為樂,超惡劣~~
我是真的在稱讚自己拍得好,可是這不是我要的啊!!!!!
我要拍公主照啊~~~~淚奔~~~~~~~~~~


小瑄:就是不讓你好好拍~


大吼大叫的表情也是常出現的 Orz
雖然這張我也很喜歡,襪套與模型的顏色互相呼應,整體感覺很活潑,
但是這不是我要的啊!!!!!!!!!!!!


☆台到最高點

要台到最高點也不是那麼容易耶,要小瑄心情大好才會出現喔!


照理說這種醜翻的照片不應該上的........
這不是拍壞,這是她的真面目!


仰天長嘯式的笑法,就知道他心情有多好!


這張應該是搞怪系中我最喜歡的一張了.......
已經喊到燒聲:我理想中的樣子不是這樣啊,大哭~~~~~~~~




玩起了「ㄨ哇~~~~」雙手遮臉再冒出來~

  
 
終於,在上百張照片裡,少數正常的.....嘆.........


也許你長大了,有當model的潛力?


其實不是,他是在展現「趴地神功」,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台中科博館前的地上.......


    
真是夠了.........

我終於快要認清現實,我家大女兒唯有「長相」像公主,衣著則是我的錯,
我就算真的花得起也花不下去;拍照技術不佳也是我的責失,然而其他的
部分小瑄要負起全責啊!您說對不~

有圖有真相啦!
如果小瑄長大一點決定要轉性,我一定會努力幫他平反的 \^_^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