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☆受害人一號:小P
小P在做家事時,小瑄突然拿了一條抹布,往小P「重要部位」上擦去,
口中唸著:「爸拔尿尿完幫你擦『妹妹』!」
可憐的一枚被性騷擾也無奈的小P。

☆受害人二號:喵路
衣服的領口比較低,我彎下腰撿東西時,小瑄伸出他的「鹹豬手」,
一邊搓奶一邊說:「媽咪你的胸部好大喔!!」
太猥褻了吧!我趕忙直起腰來,護住胸口,不讓他上下其手,
想不到這種防衛動作,更激發了她的獸慾(?),
硬是笑瞇瞇的對我摸來,企圖逼我就範 Orz

☆受害人三號:妹妹
姊妹兩吃軟糖,小淇吃掉自己的份,還覬覦小瑄的,小瑄手拿軟糖到處跑給
小淇追,看小淇超渴望的樣子好可憐哪~我說:「你讓他舔一下嘛~」

小瑄竟然開心的湊過去舔起小淇的臉,吃得津津有味 Orz
.....................
另類舔耳案.......

無辜的三人受害報告完畢,下台一鞠躬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