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好的一個小美人,應該不用十五歲就是個大美人了,竟然從嬰兒母奶糊便期過了之後,就深陷便秘地獄,一歲前的她,一天便三次,但都是羊便便(這也叫做便秘),直到一歲半,沒辦法天天便便,羊便便結成硬球始盡全力的折磨我的寶貝女兒,甚至有一次晚上便便了五個多小時都出不來,直到半夜無計可施準備送成大急診室(腳剛踏出門,黃金終於出生了)。

有時她哭到燒聲,趴在我們身上連哭帶哄的擠出像拳頭大小的超硬便便,那之巨大到讓我懷疑:怎麼可能是個兩歲多孩子能做到的慘事;也曾經數次讓她趴在我的腳上幫他推擠便便,那驚心動魄的哭喊過程,跟女人的生產過程如出一轍,而這年頭女人一生頂多生兩三個,而我女兒一週就得來上一兩次。

我當然痛心啊!問小兒科醫生,他只跟我說「長大就會好」,開了軟便劑給我(仍是沒用,也不想過度依賴);藥師婆婆給了我各大藥妝店、寶雅都買得到的「纖體暢快錠」,每當小瑄三四天都不生產時,拿來當救急用。

要不是小瑄的宿命,我怎麼狠得下心買超高級三匹馬力果汁機Blendtec,並命名為「全家救星」?天天喝沒過濾的現打蔬果汁+水狂灌2000cc,一樣五天不便便......不只如此,所有babyhome媽媽們說有用的物品我全試了,最後只能心灰意冷的舉白旗投降.....可參照「面對頑強的敵人我輸了」篇。

就這樣一日拖一日,每次驚覺到兩三天沒出恭就開始緊張,小瑄則是一有便意就在馬桶上歇斯底里的哭泣,拿水一杯又一杯的狂灌......解出來的永遠都是羊便便或大小硬球體。

8/27那天,我因為小瑄不明原因的黑眼圈(請見此,這篇特色是照片拍得很美,哈哈),決定到台南媽媽之友推薦的「病理按摩」去試試看,按摩腳不到一分鐘,謝先生說「她會便秘喔!」我當下像被電到般大喊「準~~~~~」比起黑眼圈,我都忘記這個折磨我倆到地老天荒的宿疾了, 開始叨念這些年來的慘劇。

謝先生說她腸道有疝氣,腸道某個地方有一個彎,便便過不去造成便秘。要我多給小瑄吃肉燥、培根、香腸等食物,促進膽汁分泌,還說他「今天晚上」就會排出一大堆的宿便。

唉,當晚啥都沒,第二天也沒,到第三天才恩恩。四天後又再到謝先生家按腳,我語帶抱怨的說:「沒有馬上便便耶~」 謝先生又說一次「你要給他多吃肉燥....」,對喔,上次回去根本忘了這件事,這次馬上乖乖照辦,肉燥飯小瑄是愛吃得不得了。

按腳後的第一次便便,量的確多很多,之後發生神奇的事情,我幾次之後才覺察到,小瑄的黃金變成「香蕉狀」!!!這真的是我有生以來在她身上第一次看到,小瑄現在很規律的維持兩天恩一次,每一次都是香蕉狀了!當我意識到這個改變那剎那,我閃過了「奇蹟」啊~竟然是真的有效!只是兩次,每次十分鐘的腳部按摩+幾碗肉燥飯,人生由黑白變彩色!!

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這種「非科學」的療法,但是他收費不貴,第一次300,之後每次200,小孩看一次小兒科就要150,這收費合理,可以試試,並且提供兩則我們play group(每週一次親子聚會)媽媽的真人實證:A媽媽的孩子,醫生說有一邊隱睪,必須動手術,A媽媽把孩子帶到謝先生這,每週按兩次,一個月後再帶去給醫生檢查,醫生說「出來了,不需要手術了」(有孩子的人必定能體會讓那麼小的孩子可以少挨一刀的感受) 。B媽媽的先生肺腺癌末期,在腦部發現腫瘤,來謝先生這裡按,腦部的腫瘤竟然消失了(我也想大喊超扯啊!),跟這兩例比起來,我家的解決便秘,根本是小巫見大巫!

之前文章有提過,若能「誤打誤撞」解決小瑄的便秘,我必定專文推薦之,即使半夜,也來實現我的承諾,雖然謝先生那邊總是門庭若市,根本不缺人客,就當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件困擾我和孩子三年的(小瑄不過四歲),終於解決的喜悅與欣慰吧! 

◎病理按摩--謝先生
◎看診日期:星期一、三、四、六
9:30-12:00
14:30-19:00
20:00-22:00
◎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(以下馬賽克)
無預約,現場排隊等候,人蠻多,很可能等上半小時一小時,需有心理準備。
按摩兩腳腳底,不會疼痛,我是全然無感,我女兒是從頭笑到尾說會癢。 
 
9/16補充:網路的威力真的是太可怕了,9/15半夜約三點多PO文,當晚,謝先生就跑到他鄰居,也就是我的介紹人家裡,要我們不可將訊息放在網路上,謝先生那邊已經有人打電話去問(會被拒絕)、也有人直接登門,說是網路上看到的。他說和朋友介紹沒關係,但不要放上網路,我們猜想他想低調~所以有意願要去的人,先在底下留悄悄話,請多寫一些,讓我對你有基本認識,我才能報上我的介紹人給你,謝先生會問是誰介紹的,沒人引薦他似乎不歡迎,我第一次上門也是熟客媽媽帶我去的。
 

八月時還是坐困愁城的可憐女娃~
最近又拍不出滿意的照片了.....隨便拿張頂著先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