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念幼稚園的小瑄每天有7-8小時不在我眼皮底下,每天照例要她講學校有趣的事情,聽了幾天
,對她講的話不禁
半信半疑了起來,比如說他似乎不喜歡某個女生,就說了一堆那女生做不
 好的事情。


某天他跟我說,是不是只能跟家人親親,我說「對啊」,小瑄說:班上兩個男生搶著親她~
我問:親哪裡,親嘴巴嗎?小瑄:對啊!一個親到我嘴巴、一個親到我鼻子~

我心裡吶喊:啥米啊~~~~~~這麼小初吻就被奪走了喔!!

在我詳加拷問之下,她說他們躲在門後面玩親親,A得逞親到嘴,另一個B只親到鼻子~

第二天我跟老師說這件事,但又不好明說自己在氣什麼,隨著老師的說法--傳染腸病毒,
在旁點頭稱是的裝正經。 在家裡當然又叮嚀無數次不可以親嘴巴。
 
又過了幾天,老師跟我說他有問B,B說沒有啊~
我看著在旁晃來晃去的小瑄,正色問他:小瑄到底有沒有? 
小瑄嬌滴滴的笑著搖頭~

喝~~~這死小孩,我馬上推論出,這兩個是小瑄喜歡的男生,這年紀的喜歡很單純,
就是玩得來、一起打打鬧鬧的玩伴,對喜歡的人想親親,但是小瑄不可能主動,所以編造
出這種橋段,我還鼓勵他下次去親A,但是只能親臉頰喔,不過我想她沒那個膽,哈~

最近新的親親劇碼又出現了,對象是一位大班女生,事情的發生她描述的栩栩如生,情節合理,
不過我已經不想管了,親親去吧~~~~ 


又過了幾天,另一位老師難忍心中好奇的問我:「小瑄說你們家裡好多蟑螂,有三隻還在妹妹的
身上
到處亂爬,這件事是真的嗎?」

真是被小瑄擊敗了啊.......幼兒版的說謊家~




幼稚園也有「班聚」,大家一起到成大榕園的大草地上玩耍、吃點心兼家長聯誼。


最近還蠻喜歡的姊妹合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