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接小瑄,照例問他今天有什麼好玩的事情,他說今天和小洪玩這個、
做那個, 我不免疑惑,她的最愛不是A君小林(前一篇說親到她嘴巴那位)嗎?
 
好笑的問他:那小洪跟小林你比較喜歡哪一個?
小瑄:以前是小林,現在是小洪。
機車老媽:那如果小洪說要親你可以嗎?
小瑄嘻嘻笑:我會拒絕他。
機車老媽:那他如果說親臉頰呢?
小瑄睜著大眼認真的詢問我:可以嗎?
老媽勉為其難:好啦,臉頰可以啦~
              你跟小洪上課有坐在一起嗎?
小瑄:上課的時候小洪會「強迫我」跟他坐在一起~
          吃飯的時候我還是跟小林坐。  

老媽子心裡快笑到內傷,「強迫我」也太經典了啊!!


老媽:那小洪怎麼強迫你啊?
小瑄:小洪看到我坐小林旁邊,會過來把我拉走跟他坐。

OS1. 所以小瑄說「強迫我」不是在說笑話耶!
OS2. 小林還蠻可愛天真的,也沒發現有人在搶小瑄,如果小林頓悟,
        幼兒版三角戀愛將進入高潮劇情。
OS3.根據上篇小瑄的虛實人生,對於這段橫刀奪愛的劇情不可盡信,
        但如果這段是假的,我相當佩服小瑄編故事的功力,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