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小就肥的我,這幾年生養小孩、餵母奶,著實好好的放了一個大假,
生兩個增加兩公斤肥肉,感覺似乎不多,奈何我從沒當過窈窕佳人,從
肉圓妹變成痴肥歐巴桑,也不過多了七公斤罷了。

上次小淇斷奶之後,憤恨的寫了兩篇<回顧從前Ⅰ>  <回顧從前Ⅱ>,宣告
我要減肥!!兩週前到宜蘭玩了三天兩夜,體重馬上暴增2.5kg,我向來
都有「旅遊爆肥症」的老毛病,這次也不例外,不同的是以前稍微控制
就能下來,這次肥肉似乎穩如泰山,那我比大學肥九公斤,這還得了??

元媽跟我說他的好友瘦超多,是在常榮中醫跟恆美中醫兩處達成瘦10kg
的目標。上網查google大神,不得了喔!常榮中醫就像減肥眾人的朝聖
地,每天香火不斷,誇張程度不講你不相信,若要看院長的診,要等上12
小時,而且聽說暑假生意太好,院長天天看診到「凌晨五點」!!!

上網遍尋其他人的經驗談,不得了,我看50例以上的心得,只有一人說沒效
,收費又合理,可是他有個致命的缺點--交通超級不便!

於是我退而求其次轉向交通方便的恆美中醫。

==================恆美中醫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主治醫師 余淑美 博士
台北市襄陽路 9 號 8 樓 (富邦城中大樓)
02-2311-1099
掛號/看診時間: 09:30-19:30
交通資訊
捷運:
台大醫院站 4 號出口 (淡水線)
台北車站 8 號出口 (板南線, 淡水線, 新店線, 南勢角線)

初診不能預約,複診可以預約掛號。
方式:針灸+電針+中藥粉
收費:700(含掛號費及所有開銷)
飲食:依體型體重每人略有不同,我是中午晚上禁澱粉,早餐可以
吃一咪咪澱粉。
效果:一週後成效0.1kg,視為測量誤差,所以無效。
但是中間遇到我的生理期,無效也許與此有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大曜中醫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高級昂貴窮酸喵路負擔不起的大曜中醫。
恆美滿一週時,我與小淇乾媽聚餐,他跟我說部門同事去一家中醫瘦了
十公斤喔!我聽了眼睛一亮,因為這家我走路就可以到了耶!!
距離近這可是無敵優勢呢!
門診時間: 週一至週五 下午2:00 ~ 晚上8:30
週六 早上11:00 ~ 晚上6:00 中午不休診
電話:8786.1728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76號2樓(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)

上網狂查,分享的人幾乎沒有,資料都來自於官網,乾媽同事mark的分享
也在其中,仔細拜讀大家的心得,看起來還不錯,又把兩個小孩丟給小P,
出門針灸去耶!

還沒進診所,在外面就看到「此診所為非健保診所」,當時還沒警覺心,
一進門就跟小姐說要看減重,順道填寫櫃臺上的初診單。

一邊寫一邊聊,問道如何收費,一聽我的筆完全頓住,一度考慮是不是
要轉身就走.......

收費:局部雕塑兩處,埋線20針,一次2000,兩週一次。
減重,埋線30針,一次2500,兩週一次。
藥費另計,一天100。
也就是2500+1400=3900!!!!!!!(兩週)

我減肥走遍台灣各處(好啦,只有台北台南啦),第一次看到這麼敢收的!
因為沒碰過這麼貴的,所以我毫無警覺,沒先問清楚,就一腳跳上了賊船~~
好啦!不是賊船,是高貴的人才能上的船,不是我這種小家子氣的主婦能
進來的精品店級中醫診所......

有道是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,從這個角度來看,我想我離歐巴桑還有很
遠的距離,內心瘋狂的天人交戰之後,我還是硬著頭皮留了下來.......即使
小姐說買五次打九折,買十次打八折,但是就算買10次,一次還是要3400
啊!兩週一次,一個月要價6800,十次的療程要34000耶!!!

而且飲食控制超嚴格,完全忌澱粉,每天狂運動,真是喵的,限制這麼嚴,
乖乖照做瘦也是理所當然!跟埋這30幾針關係大嗎?懷疑中........

最後花了4200才離開,因為我有失眠問題,一週份調失眠的藥特惠價300。

成效:200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昨天到大賣場大採購,整車裝滿滿還不到3000,這兩週我心好痛,4200可以
買多少東西!

欣賞一天一百的藥


心得:這家適合荷包雄厚、極度乖巧聽話,不會偷吃,願意每天早晚各跑步運動30分鐘
,毅力超群者。但如果這麼有毅力,為什麼要選超貴的這家啊?

哭泣分隔線哭泣分隔線哭泣分隔線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常榮中醫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宣布今天放颱風假,我隱隱就覺得是不是該去遙遠至極,傳說中很有效
的常榮中醫?
電話:02-2957-8260
地址:臺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號(捷運沒到,交通十分不便)
收費:掛號+埋線+藥物=1100

就拼今天有風雨,大家懶得去,至少木柵內湖線停駛,這條線上的就來不了了,
我開車不怕風雨,又可以紅黃線隨便停,今天不去更待何時?
又是小孩一丟,打開GPS,殺上市民大道接環河快速,一路進入華中橋都很順暢
,在台北開車痛苦指數超高,但這種特殊時候,有車真好(必備寶物:GPS)

現場超多人........但聽說這樣的場景叫「不多」。我還是沒勇氣掛院長可能等到
半夜,我還有兩小跟老公要顧耶!我掛三診林醫生。

進診所到離開只花將近兩小時,一路殺回台北東區也只要25分鐘,是非常勝利
的看診經驗!

飲食:早午餐要「正常」吃!一餐一碗,可以吃兩碗!
醫生說「不吃還瘦不下來」!

我聽到時眼睛都快掉出來,好像神幫我開了一扇窗一樣,我的神智頓時清明了起來,
每天每天的痛苦掙扎、病態式對食物的渴求、無法壓抑的慾望,都來自於
「嚴禁澱粉」的毒害,越是壓抑、越是想要;越是掙扎,就越無法抵抗,吃一點
還不夠,要吃更多,滿足心頭的空虛,但是吃了罪惡感又撲天漫地的襲來,
每天的載浮載沈,似乎終於得到了某種救贖。

於是四點後不吃澱粉(但冬粉可以),用水果、青菜、蔬菜湯、蛋來取代,
就不再不可忍受。


藥物速寫,已經被我吃掉一包晚餐的。


近照,看得出來每一餐的藥物都蠻多顆的。


喵路在三家中醫的針灸減肥流浪記,連成一線可享有優惠嗎?

女人真的好辛苦啊........常榮中醫是我最後的救贖嗎?
不知道,且看後續相關報導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