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上次業務員到我家推銷寶寶保險,聽聞小p是保險的白紙,寶寶保險
招攬不成,頻頻招攬小p保險,最後連定期壽險都出來了,印象中每年
100萬的定期壽險一年保費12000,我差點暈倒,但還是很鎮定的跟她說
我想小p現在或幾年內如果掛掉的話,應該是因為意外,我已經有幫他保
意外險了(保額是你五倍,保費是你1/3)所以不要。後來業務員終於受
不了我了,我也終於跳脫出被推銷的痛苦 @_@

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瞭解定期壽險的好,到保險版看了看還是不瞭解
(知道的人拜託請不吝告知,感恩)。

 剛隨意看小p帶回來的保險dm,給老師保的,100萬定期壽險才1260,
搭配的超完整的,有意外、重大疾病、傷害醫療、住院醫療、防癌險,
總共加起來不到5000,部分項目還可以依需要調高保額。

完全被引起興趣了,實在太便宜了,準備去調查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