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之前在台南的花之鄉月子中心坐月子,一開始都還算滿意,但是
經過一些小事之後,我對他們變得不太信任,例如入住時我就說寶寶
不吃奶嘴、以餵母奶為目標等等,他就寫在需求版上,可是入住第一
天馬上就被餵配方奶,他們認為寶寶吃不飽補配方是理所當然的,所
以不用先通知....

每天我八點多接回來,快12點送回去,護士都會問幾點吃、吃多少
,我都親餵當然回答不知道,他們感覺不大滿意(他們希望媽媽擠出
來交給他門瓶餵),又希望我盡量早點送寶寶回嬰兒室,方便他們交
班作業。有一次快12點送回嬰兒室,我又去玻璃窗那看看寶寶,我的
寶貝正吸吮奶嘴吸的津津有味,我簡直是大驚失色,打電話進去表達
可不可以吸一下就好,護士說吸久一點甚至過夜也沒關係,我委婉的
說不要啦!她安靜後就幫他拿掉好嗎?護士沒啥反應,我掛了電話又
去玻璃窗那看,他把我寶寶帶進裡面不給我看了 -__- 感覺超爛!

後來我感冒了,他們就用盡方法不讓我跟寶寶接觸,前後被隔離了
兩次,每次三天,這件事我勉可接受,畢竟他們有其他寶寶要顧。

我今天回月子中心的美髮部燙髮,小姐跟我說現在在執行全面性的
隔離,所有的嬰兒都不能出嬰兒室,因為現在是流感高峰期,要執行
至少10天到兩週,要見嬰兒的就得24小時母嬰同室,連澡也不會幫忙
洗。我聽了臉色凝重,如果當時我也被這樣搞,絕對餵不成母奶的,
我是怎麼擠都擠不出所以然的人,不可能靠手擠衝奶量。

住月子中心雖然方便又輕鬆,可是他們為了管理方便,一切都以此
為最高指導原則,幾乎沒啥彈性,我覺得比較適合只想好好休息的媽
媽,對於想及早建立親密關係跟親餵母奶的媽媽,一點都不適合啊 @@

下一胎想自己在家叫月子餐就好,不過那真的會是加倍的累,因為
還有小瑄要照顧,小嬰兒晚上又沒人幫忙顧,大部分的家事跟寶寶的
事小P都得一手包,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