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小p泡奶粉忘了蓋蓋子,讓奶粉在空氣中暴露一整夜,想說受潮
細菌繁殖,小瑄不要喝了,就泡了一馬克杯想給小p喝,自己先喝了超
小一口不到2ML吧,差點噁到把整杯牛奶打翻,我驚慌失措的端去給小
p,就看小p一邊喝我一邊大喊好噁心你不會想吐嗎?小p鎮定的喝跟我
說嬰兒奶粉本來就這種味道,還很平靜的show給我看--喝完了,當下真
的不能只用五體投地來形容,這不是正常人能辦到的!

(熊熊冒出新想法,若還在教書,這就是處罰他們的新招數,喝
嬰兒奶粉啦:p,不過老師荷包太傷了)

嬰兒配方奶因為要模擬母奶,添加了很多營養素,才把牛奶搞得那麼
噁,母奶真的好喝太多了,不過我想寶寶可能也分不太出來喔,之前的
新聞是一個糊塗媽把伏特加當水泡奶粉給嬰兒喝,嬰兒也喝光光沒抗拒
,導致酒精中毒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