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活力充沛的小「男生」?

去年10.24出生的小淇,快要滿1Y2M了,還不會走路,我心想:沒關係啦!
多爬促進感覺統合,可是他每天都在家裡騎扭扭車衝來衝去,速度飛快,
很少爬,我看還是來多鼓勵他走路好了:
{###_miauru/17/1032754052.flv_###}
只要看了影片,就會知道小淇為什麼可愛,為什麼讓人疼入心崁,
多說無益,看影片就對了(記得開聲音)!有沒有讓你會心一笑?

來看看最近的小淇吧!!


挖塞!騎著姊姊的腳踏車全速奔馳(畫面照片)!


這種面無表情的時候,眼型跟嘴角都微微下垂,那嘟嘟的臉頰+櫻桃小嘴,
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耶~


對咩!這才是我們熟悉的笑瞇瞇小淇~是有那麼一點像男生.....


他的笑容有一種溫暖人心的力量,如此天真無憂快樂的笑容!
公園裡只要是阿公阿嬤輩的,都認定小淇是男的。


我PO網誌,小瑄在旁邊,一邊看照片一邊喊著:「我好喜歡小淇喔!!!」
因為她有無敵可愛又感染人心的笑容吧!

實在太喜歡小淇,又怕放太多照片,只好合成「吃餅三連發照」



吐舌頭的表情,Q!


另一張範例,這是10/18拍的,Q不Q~有一些人說小淇像我,是因為跟我一樣是「無眉人」嗎 :P



歡樂無限的小淇淇~


小淇沒有小瑄那麼白,可是怎麼拍起照來如此白晰水嫩?這張好溫柔~


到底是不是媽媽的自吹自擂?我怎麼覺得小淇超超超可愛的!


羞怯的靠在爸拔身上的模樣。我猜想小淇蠻怕生的,不管是大人還是不到一歲的baby
靠過來,他都會害羞的立刻往大人身上鑽。


難以割捨其一,只好合體的寶貝淇,已經有十顆牙囉!


鎮日傻笑也不是辦法,來點呆呆照吧!


這張入選的原因:此系列唯一一張人帶景的照片。


這張可以清楚的端詳她的五官,臉上那些傷痕是他自己抓的,忽略忽略~
雙眼皮未來會不會有我不知道,就現在這樣看,我認為她應屬美人胚子

自吹自擂的文章終於要下台一鞠躬了,謝謝收看~~
小瑄小時候都是奧嘟嘟臭臉,還是那麼多人疼愛她,小淇超可愛的,
希望小淇以後也處處得人疼

To 小淇目前寥寥可數的親衛隊元媽:沒鎖右鍵了,有喜歡就自己來囉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