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新屋看,心情又一整個低落。
1、客廳窗簾是對開
當初他就說全部都裝羅馬簾會很好看,他跟我說窗簾不會先給我看的那一天,跟我說客
廳要給我做對開,我馬上反問:「你不是說羅馬簾比較好看?」他也回說:「對啦!羅馬
簾是比較好看。」

我以為我們已經達成共識它會是羅馬簾。

2、其中一間的燈被換掉了
四個房間中,有兩個房間是不動的,現在其中一間的燈被換掉了,原始的吸頂燈又
大又亮,造型也很漂亮,現在他不見了。

3、餐廳燈的位置
他裝設的位置不大對,不在餐桌的中間,而且裝設的位置跟餐桌大小有關喔,如果
換新的餐燈,也是照現在的位置,那應該不對。

無言以對中....昨天我考慮過後跟他說,我沒發現餐廳水晶燈那麼大,請廠商先不要出
貨,我說這是我的疏失(其實他早就發現那很大不適合,也沒提醒我),我一直一直跟他
道歉,以上的1.2兩點,明顯都是他的疏失,卻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道歉。

再來窗簾果然大失敗,四套窗簾中,一套被他改成對開,兩套很醜,只有一套能看。
完全是依照他的喜好選的吧!自我寫信跟他翻臉後,他還是堅持他選的窗簾不會讓我失望
,可是真的不喜歡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持續無言以對中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