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截斷掉的垃圾.......而媽媽心目中的垃圾,在小孩心裡是新奇的玩意,總是如此。
姊姊拿起殘骸在妹妹身上加工。

  

姊姊:「小貓咪走吧,我們去散步~」



然後他倆就用這樣的陣型全家走透透耶,樂此不疲。

 

第二天小淇還拿著殘骸來找我,跟我說要玩「小貓咪」遊戲......
奇怪,這種劇碼怎麼總是小的在當狗啊貓啊的......?

幫小淇圍好塑膠布,緩慢小心的修剪瀏海,就怕一個下手太重就毀了, 
可是小淇總是頭超低的看著地上,不知剪得齊不齊,只好一直叫他抬頭,
她卻每次抬頭都給我不一樣的臉:


髮側是我隨手撿來曬衣夾~


雖然乍看之下都在怒吼,其實她是非常安靜的在做表情喔,一做完就低頭,等待下一次的變臉。


我先玩了他十幾次,發現他很有笑點,才拿出相機拍照,繼續低頭-抬頭變臉,他仍然可以給我次次不一樣
的可愛表情。


 

 

別看他表情變化多端,平常在外可是害羞到不行的小女孩啊!


正常的表情多可愛啊!


小孩裝性感?


哇~~~好酸啊~~~~~~


喜感100分的詼諧小孩~


好吧,我玩夠了,放他自由,想不到他還意猶未竟....


現在換成他一直擺pose,強迫我幫他照是怎樣.......


像日本風的公主嗎?




好了,小姐,我好累了,也已經凌晨12點多,拍了那麼多可以了吧?
我要收了~
 
他給我的回答是.........崩潰................


情緒跟眼淚一同潰提,吶喊著「我還要拍啦!!!」


說真的我超討厭小孩哭的,不過現在我懂得用另一種角度來欣賞,還真的可以

「討厭當有趣」,興致勃勃的拿相機拍哭哭照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